黑子的籃球赤司

黑子的籃球(( 奇蹟世代

最近看了這部動漫

還滿喜歡奇蹟的世代的成員 不過有個小疑問 !漫畫裡面提到青峰是奇蹟的王牌

赤司是帝光的隊長漫畫近期畫到了赤司vs綠間的對決

赤司的能力也展現出來了

就是那很雙屌的眼睛(根本就開眼了) 不過個人認為赤司應該是會贏綠間吧...話不多說

想問青峰vs赤司的話誰會贏阿ˋˊ? 一個王牌 一個隊長 = = ..
青峰跟赤司都是主角光環中的一員其實現在漫畫180話我絕得赤司的能力還沒有完全揭發畢竟受到綠間跟高尾的壓迫但我覺綠間應該還是會輸不然赤司對不到黑子青峰VS赤司的話我絕得一半一半耶不太一定吧說不定以後會有(?青峰開ZONE的話 可能赤司捕捉不到未來但赤司至目前也還沒現出實力....但要論攻擊力的話我覺得是青峰 參考資料 我

黑子的籃球 13,黑子的籃球 動畫,黑子的籃球 奇蹟,黑子的籃球漫畫,黑子的籃球45,黑子的籃球人物,99770黑子的籃球黑子的籃球,青峰,奇蹟的世代,青峰vs赤司,奇蹟,青峰VS赤司,世代,帝光,一半一半,ZONE

動畫|老師|官網|小說|片尾曲|載點|同人文|鋼彈|卡通|原聲帶|劇場版|主題曲|遊戲王|配樂|影片|名字|線上漫畫|短篇|別冊|歌詞|歌|數碼寶貝|周邊|航海王|動漫展|漫畫|劇情|科南|犬夜叉|音樂|

黑子的籃球赤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09020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