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少年

網球王子真的己經結局了嗎

網球王子真的己經結局了

會再出第二部嗎?可以不可以介紹一些有關運動的漫畫給我
網球王子結束的是日本方面的"動畫"部分喔~動畫最後一集為第178回『さよなら王子様』(再見王子們!

)日本於3月30日正式撥放完畢!

日本TV TOKYO網球王子官方動畫網站:(裡面已註明撥放完畢!

)http://www.tv-tokyo.co.jp/anime/tennipri/index2.html只有台灣會把網王分好幾部!

慢慢撥放~日本方面完全沒分部而是一直撥放的喔~(千萬別拿台灣的情形去比對日本的情形~)出第二部也不是沒可能

只是要先等許斐大神畫出全國大賽的進度啊...(到現在還再跟第一回合對五"比嘉中學"對打中...)漫畫部分許斐大神依然持續努力撐著畫下去中.....運動漫畫~最基本的~"足球小將翼"

"足球風雲"

"灌籃高手"....冷門的~"灌籃少年"

"足球之夢"

少年籃球夢..... 參考資料 前陣子很喜歡運動漫畫的我~
網王的比較新的情形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你說到運動漫畫....ㄎㄎ我現在很少在碰漫畫了

不過舊有的例如安達充的作品很多都是屬於運動漫畫

或是再離現在近一點有在電視播出的灌籃少年、哨聲響起、足球風雲

或是更早的高橋陽一的足球少年翼這些都不錯。


網球王子還沒有結束啦!

還有很多部ㄝ!

有一、二、三、四部

搞不好還有第五部喔!

日本應該已經播到第四部ㄌ吧!

我是說網球王子

你可以去這裡看看:http://www.tsubame-gaeshi.com/有很多網王ㄉ東西喔!

龍馬好像之後還會自己去美國ㄝ!

還會遇到凱賓喔!

《美國隊ㄉ》好像還和凱賓組成雙打ㄝ!


還沒結局啊!

應該不會初第二部吧!

你喜歡運動鳴的漫畫啊??好特別唷~~
其實有很多運動的漫畫啦~!

例如:灌籃高手 紹聲響起 足球小將翼這些都是不錯的運動卡通!

但是我覺得千萬不要去看 灌籃少年 覺得那好悶!

動作看起來好不靈活!

很遲鈍的感覺!


灌籃高手、足球小將翼、足球風雲、安達充系列都很推薦喔!


日本網王在178回是第一季的結束

作者有表示

目前因為動畫的速度超越漫畫的速度

不得已只好暫時告一段落

將來還會有第二季

請期待王子們在全國大賽的表現(笑)
八大的少年足球也不錯看
有聽說日本要正式推出第2部網球王子
誰有足球小將的遊戲
= =龍馬沒有跟凱賓組雙打啦...目前出到第二部跟比嘉中打完...還有番外篇沙灘排球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