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少年

動漫推薦類形內看 15點^^

角色好看 像 神的筆記本 我的朋友很少 迷途管家語懦弱的我 加速世界 SAO 這類形的最好 顏色亮麗 基本上角色畫風不希望太舊 像 MA魔法學院 CLANNAD 眼睛太大..等 就是看不習慣還有一點 就是主角一定要是男的 總而言之畫風部份 就是 顏色好看 看起來就是比較高清這樣 內容部分 有趣 劇情不要太混亂 如果是戰鬥魔法類形 希望是主角本身有淺力我隱藏力激怒會突然爆發這樣 感覺很熱血 *_* 像 神的筆記本這樣 也不錯個人不太喜歡純愛後宮或戰鬥希望主角不要是廢材最好是那種給人 看完一集很想快點接下一集那種感覺的動漫因本人也看了不少動漫 請各位大大將自己喜歡的 推薦的打出來 有圖或介紹更好最後 我也用知識家查過很多關於動慢推薦的內容複製貼上的我一眼就分得出來 一定會把點數交出去不用擔心
那我介紹你幾個**因為你沒說看過哪些所以我隨便介紹我喜歡的囉!!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反叛的魯路修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