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籃

從相愛 變成 單方面追求 求專業或經驗豐富的回答

某天她(女方)在學校開始對我表示好意

起初因為我們不熟

所以她的主動我都以應和的方式回應她

不過就在她多次的主動下

我也對她漸漸產生好感會心生陪她聊天的念頭

她有煩惱時

我也變得很樂意傾聽她訴說我開始主動

並漸漸取代了應和

我也覺得我開始喜歡了她本來是在放學後一起聊天

漸漸地

電話也開始講起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一小時;一小時半;兩小時

我們越聊越久當然的

簡訊的使用量也不可小看

本來是一天二、三封後來一天可以多到二十封左右

不過那段時間

我們畢竟還沒有完全了解對方聊天還是會收斂些

簡訊的字樣當然也不會噁心到哪裡去這樣的發展看似很容易醞釀為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