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籃

原本是左撇子被強迫改右撇子

我從小是左撇子 不過因為幼稚園老師強迫把我改成右撇子我聽人家說這樣的話會影響腦袋的發展是真的還是假的阿?我從小功課就不是很好 數學課都有很認真的在聽 可是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的學習能力就慢人家一拍有一段期間我媽把我送到他朋友那邊給我教數學同一題他講了三四次我還是聽不懂到最後他講到有點生氣我就直接說我懂了(其實不懂 因為我會怕)然後記憶力又比別人差很多 人家英文單字念幾次就背起來了我要背很久甚麼拆字根 大聲念出來 邊唸邊抄 對於那種4-7個單字組成的還可以不過現在高二了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7000單字 裡面隨便一個單字都是由8-10個字母組成回到正題 左撇子被強迫改右撇子真的會有影響? 那現在改回左撇子還來的及? 我不想聽人家說 我想要有根據
1. 左撇子跟右撇子真的有差嗎?????????很難說

缺乏科學證實。

2. 小時候被矯正用右手吃飯和寫字又有什麼影響????自在就好

改了是好

不改也沒大不了的。

3. 爲什麼有人說左撇子不要矯正比較好?左撇子用力者

改右手寫字比較順手。

其它事

則改也沒意義。

4. 左撇子真的比較聰明嗎?否。

5. 左撇子用右手把字寫得很漂亮是不是很難? 不難

以下詳細說明。

人本無左右撇子之分

若有只是慣用肌肉力的一手或慣用神經作用的一手謂之右(左)撇子。

壹、認識堅持不改右手寫字之人的論調以下是傳說:【全球人口中有10%左右是左撇子

世界上約有2/3的左撇子是男性。

美國哈佛醫學院的一位神經病學家研究指出

左撇子是由於睾丸激素太多或胎兒期對睾丸激素太過敏所造成。

換言之

睾丸激素會使得大腦右半球占支配地位

結果便使人成為左撇子。

他們認為很多左撇子都是最優秀的人才

左撇子高智商是一種普遍現象。

因此他們鼓勵不強迫糾正左撇子習慣!

】貳、其實所謂的【左撇子】是以肌肉力的慣性作事好比:打球開罐是用肌肉力

人都用力多的手來打球開罐。

但寫字是以神經為主

非用力為主

你看有力的人

如大力士

寫字大都很醜。

所以

用神經比較敏銳諧調的手來寫字才是正確的

而一般人都是所謂的【左撇子】

是因為慣性用左手的肌肉力作事

由於練習多、力量大的緣故。

貳、寫字是以神經傳導

不用肌肉力寫字關鍵在心

不在手

是心靈駕馭神經傳導而寫成的。

一般人用手都以肌肉力寫字

越寫越累。

但以心寫字的人

寫字輕靈

以神經傳導

寫久不累。

實證: 一、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507093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