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少年

漫畫書當中有關運動類的有那些??

我自已喜歡看運動類的漫畫

不分出版社^^
網球王子棒球大聯盟奧運高手哨聲響起足球小將翼高爾夫小子灌籃高手灌籃少年(印象中這名字)比基尼KATSU青春交叉點
網球王子哨聲響起灌籃高手飛輪少年(不知算不算)上面這些我都還滿喜歡的說…
好球雙物語(H2)鄰家女孩(不過好像講愛情ㄉ比較多)灌籃少年小拳王足球風雲以柔克剛以上這些也不錯
好小子-劍道奧運高手 天才體操手-體操鄰家女孩 H2 青春甲子園 -棒球逐夢藍天下-大野潤子-足球青春交叉點-拳擊我愛芳鄰-游泳這幾套是我看過非常喜歡的還有一些一下子想不起來想到在來補充吧
網球王子、足球小翼

不過電視跟漫畫多少都有些不同的差別....
你可以去查查阿 我自已喜歡看運動類的漫畫

不分出版社^^
如果功夫的也算的話我覺得鐵拳小子和功夫旋風兒不錯看快速球(棒球)
奧運高手 不錯看喔 足球風雲 也不錯
光速蒙面俠21
極力推薦哨聲響起&網球王子

王子 棒球大聯盟,漫畫書,足球小將翼,哨聲響起,奧運高手,運動,青春交叉點,灌籃高手,灌籃少年,KATSU

動漫展|同人文|周邊|音樂|配樂|航海王|科南|劇場版|犬夜叉|原聲帶|別冊|載點|主題曲|動畫|小說|卡通|官網|片尾曲|線上漫畫|漫畫|歌詞|老師|劇情|短篇|數碼寶貝|遊戲王|名字|影片|歌|鋼彈|

灌籃少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7021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