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籃

50而知天命?我茫然於前途~轉不出來~求解脫

一個為家庭努力工作的女人~ 50而知天命????在社會上討一口飯吃~工作30年了~一事無成~卻負債疊天高要繼續找工作還是擺個路邊攤自我創業呢?無情的職場

讓我心寒....經濟的拮据

讓我心傷....是個性態度的錯誤

讓我寸步難行?是冥冥中的安排

讓我無法海闊天空?無言的~沉默的~無言ㄚ誰來開釋?
工作是不分年齡ㄉ。

過年前我到一家賣場作清潔工。

裡面有一位年齡高到會讓你嚇一跳

是七十幾歲的阿嬤還在工作呢!而且他工作的速度不輸年輕人喔。

所以從這點來看

只要有心工作是不分年齡。

只要肯吃苦也就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五十幾歲去做看護的工作蠻多的

聽說還有領現的。

看十二小時就領現一次。

這方面可以去考考看。

想做就不怕領不到看護的執照了。

還有現在菜市場也可以去租個攤位。

我之前看一位太太她也是騎摩托車載了一籃的菜到菜市場去賣。

她的攤位不大

不過生意還不錯。

這也是領現的交易呢。

看來還是不錯。

而且早上生意做完之後又跑到黃昏市場去賣菜。

總是收入不無小補的。

更有意思的還有看到一位中年的大審買了一籃的魚。

記得是秋刀魚八。

在菜市場中間擺起來就賣了。

一尾賣十塊錢。

生意特別好。

一下子就賣光了。

不過現在秋刀魚的價格好像有點漲了。

只要有心想做在台灣是餓不死人的。

就怕不願做。

不然我們台灣到處還是充滿機會再等人。

只是看願不願意做。

有沒有心做而已啦!差別應該在這裡。

很多外國人也都嫁來台灣之後開始做生意。

像越南小姐嫁來台灣之後就在黃昏市場包水餃叫賣。

一天收入還不錯呢!像我們中國新娘嫁來台灣之後也都開始開小吃賺錢而且生意都蠻好的。

所以從這點來看

只要妳有心。

抓到想做的生意或者工作。

是不用怕沒生意。

沒賺頭。

就醬子。

給妳做ㄍ參考八。

希望對妳有所幫助願上帝祝福妳事事順心如意 心想事成檢視圖片
首先請教婦人/當女孩是姑娘的時侯~知~不知嫁了男人沒懂節育~生了小孩那時侯~姑娘已變成了媽!然負荷加重後也許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