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少年

好看漫畫.....

請問:除了野球太保.野球長打王.棒球大聯盟.滾球王.灌籃高手......還有什麼運動漫畫好看的阿!
我也很愛運動類漫畫

以下是我看過一些覺得不錯的

給你參考看看網球王子(網球)光速蒙面俠21(美式足球)足球小將翼(足球)好小子(劍道)KATSU青春交叉點(拳擊)足球之夢(足球)少年籃球夢(籃球)灌籃少年(籃球)功夫旋風兒系列(空手道、柔道、忍術)鬥球而彈平(躲避球)H2雙方好球物語(棒球)少年撞球王(撞球)桌球王(撞球)港漫零秒出手(籃球)籃球禁區(籃球)冬瓜拳王(拳擊)足球風雲系列(足球)
可以參考哨聲響起﹝網球﹞、足球小將翼﹝足球﹞

都不錯!


高爾夫小子....讚到不行ㄟ我看過最好看的又感人....反正就是讚啦....很多集喔慢慢看吧
以五年級的我來說

我認為千葉徹彌早期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