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分

籃球2分變准方法

我是一個小六生

我身高165cm體重45kg適合當甚麼

因我再權六年級算高

也是班上最高也最會打籃球

我都是當中鋒

火鍋..籃板都可以

但投球都不准

同學都叫我去防守可是我想得分

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投球變准

2分都投不進但3分有時候都很準

因我要當中鋒在場內所以有甚麼方法讓我2分辨準.
我要先和你說一個觀念籃球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ㄉ任務如果你們隊伍中有人比你更會得分你就助攻給他 籃球不是只有得分好了回歸正題以你ㄉ小六ㄉ身高算不錯了因此我絕ㄉ你應該要以你ㄉ身高下去打(這是你的分ㄉ方式至於你說要把罰球罰好真 ㄉ只有一句話就是一直練習 還有要有企圖心你們班有人罰10重7你自己就設定罰10重8多他1球然後可以ㄉ話 找一個人幫你修姿勢出手ㄉ角度 ...等~~可能都會影響到你罰球ㄉ命中率再來一定要順打球是48分鐘不是向鬥牛一樣6分而以因此要好好ㄉ調配自己ㄉ體力還有動作像kobe他每次出手前都會轉一下球(各人習慣但他那樣可能會更好投~~因此就是順 參考資料 籃球中上的我
你只要多在3分線內多投球

就可以練成功了
您好我今年一樣跟你小六身高175左有體重70左右如果你投球不準的話你可以下課或放假到籃球場到二分線位置勤練但你想得分的話你可以練小前鋒而且都要較遠的距離得分練中鋒就簡單多了只要守籃下.火鍋.籃板等等不過你要中鋒的話要學後仰跳投這是少不了的
其實要練2分很簡單!你就在罰球線一直投

每投一次都要慢慢去感覺你ㄉ手

有沒有歪掉!!如果有歪掉..就要去調整你ㄉ姿勢~多練習就會很準ㄉ!我個人也是中鋒

但我ㄉ身高不是很高..174左右!但很少人能贏ㄉ過我!!只要用心去練

一定會成功ㄉ!!要相信自己!!有問題ㄉ話再到這裡來問我八!!*******paul123742加油唄~
我經常打街頭籃球

以你的身高

我認為你極具天賦不要侷限在籃下啦!因為我17幾在基隆打一信杯時

幾乎都沒啥機會在籃下打裡面了所以說

我建議你

你才小六

可以開始練中距離了

還有搖擺式的打法

因為不知道你會不會再長

(應該是會啦!)至於你的問題你知道爬樓梯吧!就是公園白線(禁區旁)不是有伊格伊格的你可以慢慢的投近一個前進一個

麵包退一個我光練這個

就練了一整年說真的

基本練好(這種練法

每個位置都蠻受用的)打啥位置都適合!哈
多投籃多練習就可以了像我也是多頭多練習之後就超準的
剛開始你投2分前先瞄準在投等到你5科近3科時再去比賽會比較好向我我小4投二分都5科近二到四科
您好~asdfgh234406你說你是當中鋒卻想得分可是在場上中鋒想投二分也想投三分不好喔要當中鋒就是搶籃板 衝禁區不然就是你換個小前鋒或後衛吧沒有這種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