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50嵐打工,這樣真的合理嗎?

我是50嵐假日工讀生1.店長說我是假日工讀

所以如果保勞健保的話會不划算

只有幫我保團體保險2.他們說因為我是假日工讀生

所以我沒有誤餐費(60元)3.我已經做了快三個月

但是幾乎都是我在廚房煮茶

外送也是我負責

我根本沒機會去前面學點單

店長跟我說

要自己有空去前面幫忙

他們根本沒有制度的讓我學習

這樣真的合理嗎?每次只要有我在

廚房和外送都要我一手包辦

又要幫前面的人補冰塊

為什麼他們就只要泡飲料就好

我已經待了快三個月

我卻還是只會廚房跟外送而已

點單是有碰過

但不熟

泡飲料的幾乎都是那幾個

我根本沒機會越學越多

是每個50嵐都這樣嗎?因為現在是暑假

我一個禮拜上4天

但是我都是在廚房

真的快熱死我了

我好想辭職

而且裡面有一個員工態度很差

很自以為是

它就只要泡飲料而以

還可以命令別人做事

他待了快2年

難道年資多的人就可以這樣嗎?還是50嵐也有規定要做多久才可以學越多?我現在廚房已經很熟練了

到底是我實力不足

還是這間店有問題?誰可以告訴我?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__^我建議你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