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五十嵐~~

五十嵐..很貴..但他標榜ㄉ是高級素材..喝多了真的沒問題嗎><~AND~有哪些不錯喝的??@@
我覺的冰淇淋奶茶很好喝.珍珠奶茶也不錯^^如果喜歡吃冰淇淋就點冰淇淋紅茶.因為紅茶喝的快~香草冰淇淋很好吃~^^PS:我覺的...說太多火星文比喝太多飲料更不好= =
我最喜番喝冰淇淋紅茶了~真的超好喝的~還有仙草奶凍也ㄆ錯喔~
我建議我建議紅茶拿鐵跟梅果綠茶紅茶拿鐵我都喝3分之一糖 梅果綠我都不加糖唷真的很好喝唷 可以喝看看
我超愛仙草奶凍.......讚!!
顆顆..係唷!

︿︿哇耶4唷~~
我看不懂候選編號1的國文......幫人解惑能解到這樣也算很厲害了
給001編號 你是火星人嗎~.~ 看你文字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