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五十嵐工作內容

請問五十嵐的員工們剛進五十嵐的員工一般多久會學完廚房學助吧要學多久大概~學多久還沒學好你們會覺得很慢~不積極的阿
因為50嵐的廚房很簡單只要東西背熟就可以很上手了一般大約一個星期以內就因該要很熟了喔如果你廚房的事都忙完了該煮的都煮好了你可以出來看看前面有什麼要幫忙的這樣人家會對你印象更好覺得你滿積極的我是一星期就出來學pos了pos也大概一星期吧滿簡單的客人點啥你就照者按就好了以3個階段來說我覺的最難的是泡茶因為要記的很多重點是糖量都要算做每一杯都要算不過你做久了就習慣了一看到就知道要下多少糖了算都不用算等你開始學泡茶時下班前可以帶一點客人點過的單子回家算糖量以前我都這樣直到我都熟了我才不在拿單子回家算這樣有兩個好處一是自己很快就熟了二是人家會覺的你滿認真的相信不久以後你就可以獨當一面了喔~泡茶注重 1.準度 2.速度 3.專業 4.衛生 5.態度~~~~加油喔~~剛開都會比較辛苦的一定要忍耐~~~雖然我沒做了但以我做過的3間~50嵐清心阿sir50嵐是最好的也最有制度阿sir也不錯清心就感覺差一點不過三間的產品都各有其特色都很好喝希望有幫到你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廚房學助,工作,廚房,pos,員工,一般,獨當一面,客人,阿sir,單子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1056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