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目前台灣飲料連鎖店最有名的是不是『五十嵐』●

目前台灣飲料連鎖店最有名的是不是『五十嵐』目前台灣飲料連鎖店最有名的是不是『五十嵐』因為在我們這邊新開沒多久人潮一直不間斷~不時經過就有票人在排隊我是知道他們的珍珠是很有名~東西也比其他間飲料連鎖店還貴ㄋ
五十嵐的飲料真的好吔

一喝就上癮

我家附近沒在賣

每次想喝還得請家人從公司附近帶回來給我喝呢
應該是清心吧....市場都達到超級飽合情況了...走兩三步就看到一間...50嵐算是在萌芽期!!
看個人認為啦~~我個人是真的超愛喝他們的茶連我爸媽那種泡茶的老人茶 喝他們的綠茶(不加糖)也說不錯我最鐘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