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請問一下五十嵐的價錢都會不一樣嗎?

我今天去五十嵐水湳店買一杯紅茶拿鐵加布丁花了40元!!!讓我非常不爽!因為我買五十嵐的飲料不是一.二天的事情了

每一家都是加布丁加5元!這一家竟然說要加十元

分明是坑人!!!五十嵐既然是連鎖飲料店

為什麼價錢是不一樣的ㄋ?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在水湳店買飲料

這一次竟然說要加10元

但是已經做好了我很勉強的付錢走人!走後覺得很白痴!應該馬上叫他們店長出來!以後不會再去這家黑店了!各位!我該如何討回公道ㄋ?這不是5元的問題

是覺的很高興買飲料卻買了一肚子火!
你應該當場詢問店長的喔…我上次也是有類似的情況…因為五十嵐不管加珍珠、仙草都是不加價的…而且我每次必點珍珠綠茶+仙草都是25元…(M)結果有一次他竟然跟我收30元…當下也沒想那麼多就付錢了…結果越想越不對…隔天我就上門詢問店員…結果是店員收錯錢了…他也把多收的五元退給我了…所以你可以當場跟店長或是比較資深的員工詢問…因為不該有不一樣的售價…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今天去五十嵐水湳店買一杯紅茶拿鐵加布丁花了40元!!!讓我非常不爽!因為我買五十嵐的飲料不是一.二天的事情了

每一家都是加布丁加5元!這一家竟然說要加十元

分明是坑人!!!五十嵐既然是連鎖飲料店

為什麼價錢是不一樣的ㄋ?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在水湳店買飲料

這一次竟然說要加10元

但是已經做好了我很勉強的付錢走人!走後覺得很白痴!應該馬上叫他們店長出來!以後不會再去這家黑店了!各位!我該如何討回公道ㄋ?------------------------------------------------------------------------公道自在人心或許是工讀生是新來ㄉ或是太忙沒注意到5元10元的差別現在馬上跟店長反應這件事說明時間地點請他退您5元相信應該可以得到公道記住理直不是要氣壯而是要理直氣和(語氣婉轉)若還是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可出此招打電話叫五十嵐外送但是住址不要說正確ㄉ讓他白跑一趟
一顆統一布丁不是10元他們為啥麼都只收你5元而已??剩下5元自行吸收阿??怎麼可能!!!!!!一杯綠茶賣25的店 怎麼可能只收你5元???
水湳有開一間新的50嵐 你是去新的那間嗎~~?? 因為那間是我媽同事女兒開的!
服務業是一項非常辛苦的行業

尤其是我們還要外送的同事們

請不要因為一時的不滿而故意說錯住址讓我們找不到

這不僅會造成我們的困擾也會增加我們外出的危險性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

如果有任何的不滿可以打申訴電話或是直接找店長告知您所遇到的狀況!無謂的捉弄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我媽說五十嵐本來就比較貴了~~!! 所以嚕 ~~ 抱歉呢
我媽沒喝過耶~不過她知道比較貴~~不過5塊錢而已

燦坤水湳店,松青超市水湳店,鮮友火鍋水湳店水湳店,價錢,討回公道,飲料,布丁,黑店,珍珠,仙草,紅茶,高興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5152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