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五十嵐的珍珠有添加防腐劑嗎??

五十嵐的珍珠有添加防腐劑嗎??我很愛喝他們加珍珠的飲料..不過又有點怕怕的....請知道的人幫忙回答一下囉!!...謝謝!!
其實說真的

珍珠應該都有吧!

只是添加防腐劑的人

應該是他們的上游吧!

而拿的珍珠添加防腐劑多寡就要看那種品牌而看了吧!

有的會有過量

也有的是在安全範圍內

現今市面上

什麼東西沒有添加防腐劑呢?只是說或多或少罷了!

只是我要更正一下剛剛上面有人所說的話!

有的人會把當天的珍珠賣完。

跟有沒有把珍珠煮好冷卻

在加入蜂蜜或糖來保存

那是不相關了!

會把剛煮好的珍珠用冷水冷卻

是為了把珍珠變的Q

會加入蜂蜜或糖那是為了讓珍珠本身變的甜

這樣子會使的珍珠變的更有味道

不會讓有的珍奶喝的只有奶味而沒有珍珠的味道。

因為珍珠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不過說真的有良心的店家會把今天的珍珠當天就賣掉比較好

因為有的珍珠有的店家會建議你把珍珠當天喝掉比較好

不要放隔天。

因為珍珠只要從早上放到晚上

珍珠馬上就會變的很大

很恐怖

其實還是可以吃。

只是不在因為這樣子又放隔天

那就真的不能吃了!

就我所說的一般來說都會有放的吧!

不然的珍珠用蒸空的

那個沒有放的話!

就靠著蒸空就不會壞嗎?!

而且你又不知道說珍珠到買家的手上已經是多久了!

珍珠好吃!

要選對家。

要Q要有味道和攪勁也是很重要的
有沒有加防腐劑就要看你銳利的眼光囉!

有些店當天就把新鮮的珍珠用好

然後馬上就賣光了。

~~有些店可能不會這麼做

他們會把珍珠煮好冷卻

在加入蜂蜜或糖來保存。

要如何分辨?新鮮的珍珠比較有嚼勁

而且顏色純黑的。

~~如果是不新鮮的話

看起來軟軟的

別以為那是新鮮的喔!

顏色也接近咖啡色。

所以吃或喝適量就好

別把身體吃壞嘿~~
現在外面茶店所賣的珍珠.波霸基本上是工廠製作交貨的!食品類的多少都會添加防腐劑.一般都在許可範圍內.要吃到不加料的話~除非店主本身要求很高.自己製作珍珠.當天做的當天賣完!但~可有幾人能做到如此!很少!幾乎0吧!如真會擔心添加物吃過量..只有少吃一點囉!
不放防腐劑在幾小時之後就會發酵了~現在的店家是不可能會用的!但是一定都會在範圍內~不要過量都會對人體有傷害如果還很擔心就不要吃了囉
下次喝的時候

留幾顆珍珠不要吃

看他經過幾天才壞掉。

有時會讓你嚇一跳!


我知道汐止有一家飲料店珍珠是老闆自己做的沒有加色素防腐劑我都喝那一家的再茄苳路尙面店名叫做好茶部落珍珠外表或Q不Q應該和防腐劑沒關西吧你想敦珍珠可以放在是溫底下不會壞那應該有放阿所以我都會問你們珍珠是什麼車子 送的或是放在哪裡我是認為好喝重要生命健康更重要

泡麵 防腐劑,防腐劑 英文,防腐劑種類,防腐劑的害處,天然防腐劑,防腐劑成分,面膜 防腐劑,食品防腐劑,防腐劑學名,防腐劑 添加量防腐劑,珍珠,蜂蜜,味道,冷卻,珍奶,上游,今市,東西,品牌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6016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