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請問關於50嵐的飲品

1.紅茶拿鐵-需要半糖嗎?最好要幾分糖才不會太甜2.榛果/焦糖 紅茶拿鐵-榛果和焦糖這兩個哪個比較好喝?喝起來如何?跟原本紅茶拿鐵差別在哪?需幾分甜度才不會太甜3.梅果綠-是一般梅子還是脆梅?需要幾分甜度才不會太甜4.她們珍珠會很硬嗎?還是QQ的?咬起來會不爽口嗎?5.什麼是情人茶?裡面成分是什麼?6.50嵐珍珠和波霸是差在哪裡?7.冰淇淋紅茶是長怎樣呢?好喝嗎?8.我想知道50嵐的甜度表是怎分配的希望有喝過的人來建議或是推薦有比較好喝的唷!

(重點甜度一定要講

太甜就失去口感了)
50嵐的正常甜通常都比較偏甜一點

年輕人喝七分糖或五分糖是最剛好的.因為

要考慮到小孩&老人比較偏好甜一點的口味

所以50嵐的正常甜比較甜.第一次想嚐試可買七分甜

如果還覺得太甜

再往下修正即可.回答的問題1.紅茶拿鐵七分糖2.榛果有一點果實的香氣.如核桃果實之類的.焦糖就很像統一布丁底下黑黑的那一層的香味

和紅茶拿鐵一樣

只是多加了榛果或焦糖.個人建議5分糖3.梅果綠是脆梅

建議5分糖4.珍珠一般應該是Q的

不過每一家店吃起來不太一樣原料都一樣但(煮的時間技巧....)如果你覺得你買的不Q

可以換另一家50嵐試試.5.情人茶就是梅子綠加檸檬因為酸酸甜甜的所以叫情人茶建議5分甜6.珍珠是小顆的比西米露大一點點

波霸就是一般的大珍珠7.冰淇淋紅茶就是紅茶加了冰淇淋(統一的香草口味)建議5分甜8.甜度:正常甜 七分甜 五分甜 三分甜 參考資料 問我在50嵐打工的朋友
紅茶拿鐵的話

我個人覺得半糖比較剛好!!!他們的波霸口感還不錯唷!!(不過應該每一家都會不太一樣

每一家的煮的人不一樣啊!即使煮的時間是固定的

但後續的處理如果沒有處理好

口感也會不一樣喔!)珍珠

就跟一般的小珍珠差不多!冰淇淋紅茶→冰淇淋加在紅茶裡面

還蠻好喝的喔!甜度表:1.2(正常)

0.9(不要太甜)

0.7(少糖)

0.5(半糖)

0.2~0.3(微糖)

0(無糖)其實甜度的話依個人喜好

如果你喜歡喝甜的

那1.2的話應該是正常

如果不喜歡喝甜的話

0.7是差不多的

有時0.5反而會變得沒有味道。


1.因為我買飲料都不會馬上喝完~會放一下!

所以紅茶拿鐵我都買9分甜(等到冰塊融的差不多時也還是會有味道)通常我還會加珍珠^^~若不加冰塊~都是半糖(我不喝太甜的東西)2.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其他的味道~這幾種我還是都喝紅茶拿鐵3.脆梅(還滿好吃的耶!

哈~)加冰塊7分甜4.我們家這邊的不會硬~QQ的5.這個沒喝過6.珍珠是小的/波霸是大的7.紅茶裡面加一球香草冰淇淋8.正常甜(標準)/不要太甜(9分甜)/少糖(7分甜)/半糖(5分甜)/微糖(3分甜)/無糖(健康)基本上只要是不加冰塊~就一定要半糖!

不然甜的嚇人!

加冰塊的話~就要看你喝的是什麼來調整糖的甜度我最常買的就是~葡萄柚綠茶(加冰7分甜)/仙草奶凍(去冰半糖)/拿鐵紅茶(加冰9分甜)/百香綠(加冰半糖)
1.如果您的口味不喜歡很甜的話

我給你建議

喝7分甜就好了

7分甜的味道比較好...半糖的話

一般我會覺得不夠甜。

7分甜才喝得出一點點甜味。

2.焦糖和榛果...當然是要選焦糖..味道比較好比較香...選7分甜。

3.梅果綠是加上脆梅...選7分糖4.珍珠是QQ的感覺

有咬感。

5.情人茶成份是加了綠茶加檸檬汁加梅子加脆梅。

又稱(檸檬梅果綠)6.珍珠是小顆有咬感但不需要咬太久

些微口感

波霸是大粒的

非常有咬感

要咬久一點。

7.冰淇淋紅茶是杯子下面是冰淇淋

然後再加上紅茶。

8.甜度無需按照表上面說

有全糖、九分糖、八分糖........一直到無糖。


紅茶冰,紅茶妹,紅茶熱量,紅茶拿鐵,紅茶包,古早味紅茶,紅茶屋,紅茶 綠茶,錫蘭紅茶,紅茶豆漿紅茶,飲品,酸酸甜甜的,七分甜,甜度表,三分甜,五分甜,5分甜,拿鐵,珍珠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1098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