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五十嵐飲料店~怎麼會有發票

今天去了一家五十嵐飲料店~給我一張發票~發票寫的事XX商行~還寫多多綠*2杯~爾且我記得飲料店都沒有發票~到底是什麼原因
你好!

關於您的問題

事實上應該是那家五十嵐的加盟主在公司申請的時候不是申請核定課稅

而是申請繳交營業稅(虛開立發票)喔~~一般來說飲料業只要申請核定課稅(免用統一發票)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被稽查到生意很好

也有可能會被審核不通過須按照一般程序繳交營業稅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最有可能的就是

那家店是有很多股東合股開的

是去申請「股份有限公司」

如此一來

股份有限公司政府規定一定要採課征營業稅。

以上資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會不會為了逃避加盟抽成總店會抽取加盟店營收總額的百分之幾讓我想起鮮芋仙加盟糾紛......或者當初加盟時定契約願保有原商店名稱和經營方式......還是說那家不是50嵐加盟店山寨版.........
不奇怪八他們的營業主要開就可以阿

發票中獎號碼,發票對獎,發票號碼,發票中獎,電子發票,發票5 6月,發票領獎,發票11 12月,發票兌換,發票抬頭發票,營業稅,飲料,我記得,,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核定課稅,統一發票,飲料業,合股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506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