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50嵐跟清新

我想要知道五十嵐在台灣跟外島的店有幾間(北、中、南、外島)分開講還有清新跟五十嵐有什麼不同?(競爭比較)謝謝 ^ ︿ ^
50嵐錢力十足的綠茶連鎖專賣店

蠻多人加盟它滴

五十嵐歡迎有志飲料加盟者一起打拚

50嵐官網有冷飲分店的飲料店電話及飲料目錄。

50嵐是您加盟綠茶連鎖專賣店的絕佳選擇

飲料目錄與飲料店電話可至官方網站查看

如果各位欲脫離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想創業當老闆

手頭又正好有一筆充裕資金

目前放眼望去還是賣涼ㄟ最賺錢。

雖然好賺

倘若沒有本領調配出好喝的茶飲品

那要出頭天將變得頗有難度

所以比較快速的捷徑就是加入像五十嵐這樣有口皆碑的飲料加盟冷飲分店行列。

特色介紹50嵐在加盟方面似乎挺嚴格

其實也不能嫌此家綠茶連鎖專賣店門檻條件太高

畢竟50嵐真的蠻優質

開了很少虧損

至於要籌出多少金額和申請方式

請直接聯絡詢問相關負責人與單位。

從官方網站僅隱約瞧見五十嵐開山始祖當初希望年輕人只需準備購買一部轎車的銀兩五十萬元新台幣

即可輕鬆開店

感覺上並非遙不可及。

飲料加盟挑選50嵐就對了

因為五十嵐綠茶連鎖專賣店冷飲分店經營成功案例實在粉多

可謂穩賺的啦。

50嵐總結概述五十嵐飲料目錄和飲料店電話訊息出處http://www.50lan.com.twwww.50lan.com.twwww.50lan.com 參考資料 www.50lan.com.tw www.50lan.com
清新的招牌就是烏龍綠..它跟其它飲料..賣的種類差不多..只是茶的味道比較濃.比較重..它的加盟店蠻多的..比五十嵐多..不過它之前有些不好的風評...五十嵐..是強調 手工..比如愛玉...珍珠很q.也很香..價錢真的有夠貴的..它的加盟沒有清心多...唯一不好的評論就是太貴至於分店有多少間..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是我..我會買清心.因為我只喝烏龍綠不加糖...
多數吃食都很競爭.比如說鹽酥雞.東山鴨頭.滷味.蔥油餅...建議你做個別人較難模仿ㄉ.比如說:泰式甩餅..印度甩餅..當然你必須花些時間學習甩餅ㄉ功夫.但.只要學起來.就是你ㄉ功夫了..將來你也可以把功夫傳授給他人.還可以收學費.或者加盟...如果你有興趣學習.瞭解..可與我聯絡.另外.我還會幫你搭配目前市場上絕無僅有ㄉ~泰式奶茶..咖啡..包括學費.材料費.生財器具...(有些器具要由泰國訂做回國)...會控制在你ㄉ預算內...麵粉類食品.茶飲..都是低成本.高利潤ㄉ..建議你做生意前多方詢問意見.別輕易下定見..再怎麼說錢是辛苦累積下來ㄉ..如有意願多瞭解可留言給我或電0954014953(午後)無論你做什麼生意 都祝你~~生意興隆~~
北部和中部的50嵐價格不同...
北部跟中部壹樣拔[!!]南部比較便宜5-10元 清心成本超低得噎= =a
你若是要開飲料店創業免加盟金

或要找紅茶冰、泡沫紅茶、珍珠奶茶、早餐店茶葉或冰品原料

介紹一家我長期配合的批發的廠商

他們是茶廠

也提供了免費的飲料教學

無論台灣或國外或中國大陸

也有全套飲料免費教學也沒問題

出口報關

處理到好

全省國外

不限縣市我飲料店生意不錯

但請勿在我家附近開價格超便宜紅茶......29元綠茶......65元烏龍......60元青茶......89元像濃縮果汁、奶精粉、圓粉、果糖、封口機、布丁粉、椰果、也有類似清x、x嵐的茶葉。

綺豐茶業的網址電話:02-2943-2608http://www.1259888.com
每天喝的話是會對身體不好!

是不是會睡不著覺

50嵐飲料店電話,清心飲料店電話,阿瘦皮鞋門市店電話,鼎王台北店電話,馬辣西門店電話,鼎王公益店電話,coco飲料店電話,星聚點復興店電話,好市多台中店電話,光華商場店電話店電話,專賣店,飲料,清新,五十嵐飲料目錄,加盟,分店行列,綠茶,有口皆碑,冷飲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07046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