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請問,,舒沛,,清心,,藍天鵝,,五十嵐,,哪一間好喝??

請問

舒沛

清心

藍天鵝

五十嵐

哪一間好喝??因為我家附近有好多家...我每次出去就不知道要喝哪一家..可以告訴我嗎??謝謝各位...
1.清心...滴烏龍綠..清茶 波爸..它滴波爸超QQ只不過大杯.. 一杯就要30了ㄟ..貴..只不過現在很少喝清心大家都說他們有家香料..所以就...2.五十嵐..其實跟清心差不多..只是茶沒清心滴濃ㄟ...兩家價錢都差不多...3.舒沛滴..綠茶室不錯喝ㄟ...只是很少在買這一間滴4.藍天鵝..是根本不會想去買..它只是便宜..但是不是人喝滴... 參考資料 自己
綠荼…我推清心~雖然貴了點~其他的我的排名是1清心2藍天鵝3舒沛4五十嵐
我喜歡清心他們家的烏龍綠喝起來爽口香醇可以去喝看看喔保證你會愛上
我覺得看東西ㄟ 清新- 烏龍綠真的不錯 但聽說家香料 五十嵐 都還不錯 環境令人放心 但是各家品質不定 尤其是波霸 要看地方 藍天鵝 想省錢時 可以喝 但是偶而就好 舒沛 沒喝過
是我的話...大概是這樣吧清心---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