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桃園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

請問 桃園的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有那一家不是事先把冰淇淋挖好 冰在冰箱 等客人上門再從冰箱拿出來做紅茶的最近發現五十嵐店一開多品質一直在下降除了冰淇淋挖好冰在冰箱喝起來的冰淇淋紅茶 口感一點都不好 冰淇淋因為挖好冰在冰箱 都已經結霜泡在紅茶中 只有一樣叫冰淇淋紅茶 口感卻差很多 且 最近發現 紅茶的口感不一有些店 紅茶很澀 有些則是清淡無味越來越糟糕了
恩 是的 !會先把冰淇淋挖好

然後放在冰箱裡面 ..有需要的話就直接拿 。

不過不會冰到結霜辣 ^^ 雖然我有做過50嵐

但是我沒喝過 = = 不過有人說我們這家店的很好喝呢 ..應該是廚房裡面煮的人的問題吧 !你可以去那家店建議看看 .. 讓他們做改進 ^^ 可是畢竟每個人的口感都不一樣噢 ..或許他們只是會做參考 ! 但我相信

他們會依據你的建議去慢慢做改進的 .. 參考資料 曾經做過 ..
我們店是直接拿冰淇鈴桶 出來挖一球 冰在冰箱速度比較快是ㄇ 我們都是現做的

冰淇淋少女組,冰淇淋機,冰淇淋蛋糕,haagen-dazs冰淇淋,冰淇淋製作,31冰淇淋,冰淇淋製造機,冰淇淋熱量,冰淇淋品牌,冰淇淋手機冰淇淋,桃園,紅茶,冰箱,口感,我相信,最近,發現,糟糕,客人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009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