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請問天仁茗茶的珍奶好喝還是五十嵐的???

有一個女人要我幫他問了這個怪問題

天仁茗茶的珍奶好喝還是五十嵐的???請各位大大幫我回答

感謝大家的幫忙..
五十嵐的話要看哪家分店.....每家店煮的都不一樣

美村路的那家五十嵐的珍奶就很好喝

我喝過幾次天仁的

可是都沒熟透

飲料放半個小時後

珍珠都變得好硬

像石頭一樣...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天仁茗茶的比較唷喔!他們的茶葉品質較好

所以味道也比較濃

天仁的珍珠奶綠也很讚喔!五十嵐的我覺得只比快可立優一點

最好ㄉ是天仁了!
基本上 都沒我家隔壁飲料店好喝....
樓上的

你是說全家就是你家嗎 ???
哈哈~燈籠搞笑~我覺得是五十嵐喔~
我家隔壁是清心
士林的傳奇茶坊----才是王道阿~~~~!!!
天仁的也要看分店

東區跟西門町的才好喝哦!

還要排隊呢!


天仁珍珠做冰的都會硬很快30分就開始變有的嚼勁做熱的品質保存較久

天仁茗茶門市,天仁茗茶工作,天仁茗茶飲料單,天仁茗茶產業分析,天仁茗茶打工,天仁茗茶喫茶趣,天仁茗茶薪水,天仁茗茶加盟,天仁茗茶茶包,天仁茗茶門市部天仁茗茶,珍奶, 美村路,石頭,女人,天仁,飲料,珍珠,小時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102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