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50嵐到底是茶好喝還是名氣大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50嵐的飲料

因為喝起來跟外面的差不多價錢有好貴

可是他生意很好

想請問各位大大

大家到底是喜歡他的茶還是台灣人都是喜歡大品牌呢
50嵐的飲料比起一般外面不同的是

它可以依照你需要的口味去調配

例如甜度、冰塊、一般外面如果茶不夠的話

都會加水或是冰塊

而50嵐如果茶不夠的話

就會繼續加茶

並且會把多餘的泡刮掉

而且50嵐對於品質很注重

有在50嵐打過工就會知道

他們對於每一項要煮的東西

都不容忽視

而且

50嵐不放隔夜茶

像珍珠、波霸、清茶、烏龍如果都超過三、四個小時

就會重新再換新的、品質真的有照顧到

而且現在的人

對於東西的講究

已經不再以往了

現在的人寧願多花個5.10元

也要喝好喝的飲料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口味啦!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50嵐
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他比較有名吧我也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不對我的胃不過阿..我有個朋友超愛喝他們家的珍奶他說是習慣....只能說阿...名氣 喜好囉就像榴槤有人愛有人恨...
台灣人對於品牌得迷思的確已經造成習慣性!

紅及一時的品牌

如果沒有多加照料

產品推陳出新、顧及品質..遲早會被下一匹黑馬取代!

這是台灣泡沫經濟引響出的生意經~不像歐洲、日本堅持品質一貫作風

世代相傳著文化氣息。

加油吧!

台灣_
我想大家是因為50嵐有一些飲料是別家沒有在賣的

另外它的飲料也較好喝哦
我也是賣飲料的

自誇生意中上

也是要為別人說幾句話

今天五十嵐生意好並非名氣大

飲料真的是好喝

價格很高但你們知到他們用的材料等級都很高嗎?保持新鮮

少量多次的做法

為什麼五十嵐珍珠很QQQQQQQ呢!因為他們的珍珠不會放很久

我也很配服賣最貴生意又最好

是我一直值得學習的地方 但我也要說加盟者生意好賺到錢了嗎?還是只賺一點點

人海戰術讓店家利潤有限

你們的流程真的太爛了
當然是茶好喝.當然是茶好喝.當然是茶好喝.
珍珠波霸...及各種茶類 通常是兩個小時就會丟掉

不會拖到3.4個小時拉...畢竟茶新鮮才好喝

加料也是

用最好的品質來面對客人才叫做服務業。


保持新鮮是一定要的 但是又貴又慢真是很奇怪 買一杯綠茶要等半小時 就不會做快一點嗎 也是開飲料店的人
他的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的...尤其要在很冰很冰的時候喝~~~超級奶味 珍珠超Q... 強烈推薦...好喝~~~
土城最近開了一家.生意好到爆.當然我也是常客.今晚跟他說要一杯愛玉大杯酸一點.服務生告訴我酸一點要加錢.有誰可以告訴我哪家酸一點要加錢的.那少糖要不要減錢?
今天晚上去樹林後站的50嵐買珍奶

沒想到那個兩光的店員

竟然讓我等了半小時 才說沒有珍珠了

我站在他櫃臺面前那麼久

才這樣跟我說

我還提醒他說要等多久

他還回我馬上就好

真是e04!

最後只得到毫無誠意的道歉與原來的錢

我浪費的半小時誰要賠給我!

建議不用去那邊買飲料了

工作人員的態度實在太差勁了。

手搖現做的比較久我知道

但態度差勁就不可原諒

但更可惡的

當我在更其中一名男店員抱怨時

現場另一名女店員還以不耐煩的口氣:「說還有人要等ㄝ

我沒看到你的號碼牌的單子」明明就是流程出錯

還以這種態度對客人! 50嵐的工作流程與態度還不改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是品牌吧。

其實茶都大同小異只差在於泡茶者泡的好不好。

像我喝過光興草本的茶也很好喝

綠茶不苦不澀

珍珠超Q又不爛

是那種Q到嘴巴會酸的那種

只不過50嵐變相操作

其實50嵐的做法就是以前茶亭式的做法阿

茶亭之所以被淘汰是因為速度慢供不應求及衛生問題

而進化成現在的冷飲店

但現在的人又講究質感不在乎時間及金錢只為了看店員為我們手搖一杯好喝的飲料

因為畢竟總覺得手工是最好的刻板印像

所以不妨多比較幾家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喝50嵐的應該是喝名氣吧!雖然東西也不錯喝

但價格還是高的讓人.....
50嵐的飲料好喝~真材實料辣~ 大家寧願花多一點前喝好喝的~ 品質好的!所以他們的生意才會這麼好~
1.知名度2.品質3.服務態度 50嵐什麼都賣!

好喝的飲料店,好喝的飲料作法,好喝的飲料台中,嘉義最好喝的飲料,85度c好喝的飲料,最好喝的飲料,高雄好喝的飲料,50嵐好喝的飲料,推薦好喝的飲料,7-11好喝的飲料好喝的飲料,隔夜茶,都會加水,飲料,台灣人,不容忽視,喜歡,個人,冰塊,品質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6132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