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五十嵐的檸檬青五十嵐的檸檬青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在五十嵐我喝過很多飲料唯獨就是檸檬青會因為店的不同味道也不一樣就像彰化市的五十嵐兩間店的味道不同台北的還好在基隆喝到的味道也不太一樣...有點金桔的感覺
以我在五十嵐打工的經驗我覺得不同是因為取決於檸檬的關係太酸或太甜 地區的不同 生鮮品如金桔檸檬等不會都是全省配送希望解決你的 參考資料 me
應該是每個人的調法不同吧雖然都有規定要多少或是煮茶煮多久但是可能剛好不小心煮太久或是煮茶時間非常剛好或是糖阿茶的比例冰塊的比例之類的每個人在用還是會有差異吧我也不曉得耶是還沒有喝到非常明顯的多多少少會有比較偏好哪家分店

檸檬 痘痘,檸檬香茅,檸檬汽水,檸檬皮,檸檬愛玉,金桔檸檬,檸檬原汁,蜂蜜檸檬,檸檬香蜂草,檸檬紅茶檸檬,彰化市,基隆,台北,金桔,味道,nbsp,甜 地區,飲料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23091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