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飲料的調配問題.50嵐.敘杯.清心...

去喝飲料時.看到現搖飲料店的調配.50嵐.敘杯.清心.....如果是茶類.都是依需求後..先加糖.在加冰.後加茶.在加水....可是..那這樣每杯裡的濃茶比例.不就不一樣了.........那如果.要加珍珠.布丁...茶不就變的比較濃了.....不懂...
我也是50嵐員工~正常冰跟少冰去冰熱的我們家的糖奶精都不一樣~比如說~中杯奶茶~500CC的飲料~所以是做500CC中杯的飲料量~正常冰~奶精4.2匙~糖1.7匙~少冰~奶精4.5匙~糖1.8匙~去冰~奶精4.9匙~糖2匙~那中杯珍珠奶茶~500CC的杯子~但是飲料量只有360CC~因為加了珍珠~所以飲料量就做小杯的量~正常冰~奶精3匙~糖1.2匙~少冰~奶精3.2匙~糖1.3匙~去冰~奶精3.5匙~糖1.4匙~冰塊量跟茶量~是在學泡茶前就要練會的~沒有練過是不可能讓你去泡茶的~每一種飲料50嵐都有自己的配方~就連少糖半糖微糖~就是經過計算的~比如說中杯綠茶正常冰正常甜~糖是1.7~那他的少糖就是1.7成0.7(少糖)=1.19(進為成1.2匙的糖就是少糖)那少冰~正常甜~糖是1.8匙~如果要微糖~1.8成0.3(微糖)=0.54(約0.6匙的糖就是少糖)就連葡萄柚綠茶梅果綠百香綠等......飲料~他們的正常冰少冰去冰熱的~裡面加的OZ都不一樣~還有~50嵐的飲料是不加水的~不管你是要少冰去冰都不加水~只有熱的飲料為了他的口感~我們是會加一點點的熱水稀釋~而不是加了很多水稀釋~而且我們的飲料本來就比一般的店家濃太多了~還有加水的也只有找新鮮類的飲料而已~我想沒有任何飲料店是比50嵐還專業的~我們不定時的還要上課程~還要考試~任何從廚房到泡茶的流程都要會的徹底~所以50嵐是最佳飲料店了~而且味道不對或用錯飲料也都是可以退換的~(我們家50嵐是這樣子的) 參考資料 50嵐員工
是啊~~大家都亂泡啊!!!少冰、去冰的結果

也是因當時茶的熱度

口味會有所不同啊~~就是碰運氣吧!!大家花個小錢止渴

好像就不那麼在乎品質了!!
我是台北五十嵐員工我們的飲料如果加料的話 是不會變的比較濃唷!!!!!!!!!!!因為我們加料的飲料濃度和不加料的濃度是不一樣的我們的比例都是設計好了 連少冰/去冰/熱的都一樣茶的溫度當然會影響冰塊 冰塊溶化就是水 水會影響到濃度...但如果你點了少冰 但是過了一陣子才喝 像現在天氣那麼熱 自然冰塊就會溶化就會變成去冰 這樣的話濃度就會變淡 可能你原本的七分糖 可能會變成五分糖但是茶的溫度最主要是影響到茶的味道溫度越高的茶 越沒有茶的味道我相信可以五十嵐去冰少冰等等選擇 是完全客制化的方式而不是和一般快飲店一樣 紅茶綠茶那些都是是前先泡好假使是先泡好的 那樣不管有沒有加料 茶的濃度是一樣的 只差在飲料多寡所以不論如何 口感是一樣的 沒有改變..
我也是某某家的員工[曾經辣]如果加料的話不會變濃的因為他們會先把比例都調好了才能維持飲料的品質不會讓人每次喝味道都不同
各位50嵐的現任員工們

你們常在網上公布你們的調製方式

都不會違反保密原則嗎?我想你們的老板不會樂見你們這樣的行為吧!個人小小意見

勿怪.
不會阿~50嵐不怕你學~就怕你不肯學~ 而且有多少人知道配方會真的照做~ 甚至會調配的跟50嵐一模一樣~ 連50嵐員工~每個人條出來的口感多少都有差異吧~更何況是外人~ 說真的50嵐只要你肯學~都是會交你的~只怕你學不來~ 而且你有配方還不見得會有那些材料~ 因為貨只有總部才有~一般市面上你買不到~就像茶葉來說~連我們自己員工都不知道是從哪來的~外人又怎會知道~
如果調出來的口感會有差異

那是否代表喝50嵐的飲料要看運氣囉?
運氣.... 我的意思是說自己一個人做同樣的飲料~做100杯好了~多少你做出來的100杯裡~有幾杯口感多少會不是很好~更何況是每個人~每個人咬糖多少都會有差異~但是你要我們嫍糖很精準~可以阿~我們就每一杯飲料的糖都用秤子秤好在做~只要客人願意等就好啦~ 但是~我也要特別強調~只要你認為你買到的那杯飲料味道不對~不是你要的味道~(比如說你要半糖~可是你喝出來卻是正常甜~)歡迎你拿來換~我們都可以換給客人~
如果要喝口感一樣的飲料 請你們到便利商店買謝謝....
要的不是口感一樣

而是一致的品質

每個人的手感不同

就算是同一個人每天的狀況不同

拉出來的量也會有所不同

若真的手工拉糖真的那麼屌

50嵐也不會在某些店開始使用果糖機了吧!還有to使壞大寶我想你是誤會我的意思了吧!請你先看清楚我的意思.另外小蘇真的是個好員工

講解的相當清楚又親切

你老板真的很幸運喔!
我也覺得沒必要po作法出來~只要告訴客人 口感不好 如果真的覺得太甜 下次可以考慮半糖或七分甜~~ 要是我就直接換一杯給他ㄅ 我是員工啦
品質本來就要控管~舀糖我們是每個月店裡都要考的~~我支持檸檬清ㄉ看法阿
我最喜歡五十嵐....愛玉冰茶超讚的

清心福泉每一家就不一定啦

看運氣所以清心的飲料有時候花一樣的錢還不如買便宜的阿舍就好...對清心傷心的我
怎麼沒人提到

其實奉茶也不錯喝啊!以他們正常的甜度來說

一般人喝起來都覺得剛剛好

且茶味比50嵐濃上許多

趕快換喝奉茶吧! 至於50嵐過甜的問題

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了

我猜想50嵐跟糖商的關係一定很好

所以可以買到

比其他茶舖更優的價格

也因為如此

就把糖卯起來加

除了這個因素外

我實在想不到還有其他原因了...

飲料店,飲料熱量,飲料加盟,塑化劑飲料,飲料店打工,50嵐飲料目錄,飲料英文,五十嵐飲料,運動飲料,提神飲料飲料,梅果綠,葡萄柚,綠茶,不定時,濃茶,需求,廚房,員工,奶精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2015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