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基隆有50嵐嗎,還是有那間珍奶好喝

回基隆有時好像喝50嵐的珍奶哦

不知基隆有沒有分店

還是基隆有那一間珍奶好喝的呢
基隆應該是有50嵐滴

因為50嵐幾乎是無所不在滴。

........ 參考資料 我
基隆有那一間珍奶好喝的呢[廖媽媽]的飲料好喝在孝三路上
我很推薦基隆客運後車處那裡..有一家流動是攤販..賣的珍奶超好喝ㄟ..我每次回去必喝..反倒是廖媽媽我覺得還ok拉~我比較喜歡那攤販..而且老闆超親切~~
我也推薦基隆客運後車處那一個攤販 我每次回基隆都會去買 以前他們秋冬的時候會賣蔴ㄐ一ˊ
狂賀唷~~ 基隆最近新開了間50嵐 生意還不錯耶!

就在廟口的好兒童玩具店附近~
我也覺的廖媽媽的珍奶不錯喝 而且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 有的時候喝膩了 可以換換口味 在孝三路7-11對面 一家精品服飾店的2樓
其實我覺得廖媽媽的飲料不好喝

它的珍珠不Q

口感我個人覺得不太喜愛!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是說很好

好像一直趕、一直趕的感覺。

但我覺得孝三路上還有一間飲料店不錯!

名字是『水精靈』

自從有一次我朋友叫他們的外送

我就覺得我喝上癮了!

而且他們服務態度『極佳』。

個人很推薦這家飲料店!


基隆廟口,基隆客運,基隆長庚醫院,基隆市政府,基隆夜市,基隆住宿,基隆一日遊,基隆海事,基隆商工,基隆高中基隆,珍奶,無所不在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512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