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清心跟五十嵐的比較

我需要知道清心跟五十嵐的:(1)差異性(2)經營策略(3)管理政策報告需要

急用!有哪位大大達人可以回答我!!
清心客群以勞工為主

保麗容杯不易融冰且攤位外露貨車方便

五十嵐學生上班族居多。

管理上50嵐較用心

因還有加盟市場要做

清心陸續收掉的店與同質競爭對手較多。

問題是

一家生手必須花約五十萬

老手三十萬的店

收你180~200萬的意思就是{好賺為何要讓你加盟}?也就是一家就算生意不錯約淨利十五萬的店

你也要花一年多才回收

生意不好就更棘手

越做越賠!不加盟還不行

連次品牌都只能分一小口羹

更別說你自己做。

建議你不一定要做飲料市場

那市場已經沒有未來競爭力

因為市場被模仿性高

百家爭鳴的結果是

都只能賺工錢!景氣不好

不要急著貿然開店!甚至

不要開店。

除非加盟主願意算給你聽

甚至敢給你保障一定回收

多久回收?千萬千萬別衝動

問問其他已加盟者的心聲才客觀!
您好

認識我的人都叫我Donahue Xu我大學學的是會計從學校畢業後即進入百貨公司服務公司制度僵化還有薪資偏低我每月實領兩萬五千八百元迫使我離開我原本喜歡的百貨業在我人生低潮時我朋友找我去他電腦公司幫忙打工我想說反正都待業就姑且去做做看某天找上好像特別好運我逛到網路上一個網路系統我越看越起勁起初也是抱著懷疑態度在經由移居美國的同學證實可行性後我全力投入並一步步學習到現在已經兩年了我的月收入已經超過二十萬台幣我為我自己的選擇感到慶幸期盼能幫到需要幫助的人你也可以上網瀏覽並索取電子書網址http://wfh.cmr.com.tw/祝福你!


企業經營策略,星巴克經營策略,麥當勞經營策略,經營策略遊戲,7-11經營策略,華碩公司經營策略,班級經營策略,多角化經營策略,品牌經營策略,經營策略分析經營策略,競爭對手,市場,清心,百家爭鳴,管理,加盟,生意,上班族,回收

代理商|連鎖|店租|店面|生財工具|地攤|加盟|租店面|頂店|營業稅|臨時攤位|網拍|經銷商|擺攤|固定攤位|中盤商|合夥人|店名|創意市集|行銷|頂讓|經營|開店|臨時櫃|通路商|營業登記證|批發|營利事業所得稅|寄賣|成本|店面裝潢|批貨|

五十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21005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