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摩斯跟50嵐的選擇

請問一下50嵐跟摩斯 你們會選哪個做然後摩斯的班是固定的嗎薪水方面是月薪還是時薪

那時薪又是多少
如果是我

我也是選擇摩斯。

摩斯是否有固定班

這個要看你去應徵的地方主管是如何安排的

一般來說他們的班都是很彈性的

你可以在面試時提出你想要做的時段。

除非你是去應徵正職的缺

否則不管你是去50嵐或是摩斯

你都會被算成「兼職」「工讀生」這兩種身分

而這兩種身分的薪水都是以時薪來算的。

假如你是去50嵐

那你的時薪是多少是看你應徵的地方要給你多少錢

雖然現在勞基法規定最低時薪要98元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會遵守

所以50嵐的時薪會有多少看你的運氣。

(如果是直營店時薪一定是按照勞基法走的

但是加盟店卻不一定。

)在臺灣的飲料店普遍都是要送外送的

所以假如你去50嵐我想基本上有可能被要求送外送的

有的店家會補貼油資或是提供公務車。

摩斯的時薪不管你是去哪一家應徵一定都會有98元

而且要是你去應徵生意很好的店

也會有可能到100元以上的。

50嵐的工作內容

雖然只是調製飲料

但是要記滿多的調製配方的

一開始會滿辛苦的

因為要記許多調製的配方與比例

有時候還要送外送。

摩斯的工作內容

就是你去摩斯時看到的

你要是真的進去了

你會學到廚房跟收銀台這兩部分

是有比50嵐複雜一點

只是習慣了就還好了。

50嵐不是每一家有有勞健保

摩斯則是每一家都一定有勞健保。

假如真要我選擇

我也是選摩斯的。

參考資料 以前的經驗 想法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日系體系的摩斯因為這家公司很注重服務品質

所以在這裡應該是可以學習到很多至於是否為固定班

應該要看你應徵的是不是為24小時的摩斯如果是

很難會上固定班

摩斯漢堡,摩斯密碼,摩斯打工,摩斯漢堡打工,摩斯電碼,摩斯早餐,摩斯漢堡店,摩斯漢堡工作,摩斯外送,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選擇,時薪,調製飲料,臺灣,薪水,一個地方,地方,勞基法,身分

面試|管理|會計|招募|軍公教|找工作|自傳|醫療|社福|獵人頭|業務|新鮮人|教育|履歷表|批發零售|零售|行銷|兼差|電子資訊|人力銀行|金融保險|應徵|倉儲|傳播|物流|大眾傳播|土木|儲備幹部|服務|營建|轉職|批發|跳槽|旅遊|工程|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3050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