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

有關「五十嵐」飲料的問題~~

因為我要做一份五十嵐的報告

所以想請問大家一些問題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1.你覺得五十嵐的競爭對手是誰呢? 我把五十嵐定位成高價位的飲料店

希望大家舉例也是高價位的 飲料店

謝謝。

我想到的有清心

不知還有什麼呢?2.你覺得五十嵐的優點是什麼呢? 我個人是覺得他有大、小珍珠

而且他的珍珠跟別家比超好吃 的。

奶茶也好好喝哦~ 不知道大家覺得五十嵐的優點是什麼呢?口味、環境、服務都可 以哦~3.你覺得五十嵐的缺點是什麼呢? 我是覺得服務人員有些不是很好啦~也沒有集點卡~ 不知還有什麼呢?以上這些問題請各位大人誠心回答

也沒有特定答案

純粹為學術研究。

以下的問題則是附加題

要不要回答都可以啦~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回答

因為我找了很久

還是沒有找到有關資料

所以請大家幫忙啊~a.五十嵐是不是真的沒有網站啊?b.五十嵐的發展情況是?(如:發展時間、拓展情形、加盟店數等)c.你覺得現在的飲料市場是如何呢?成長期、成熟期??為什麼呢?d.那高價位的飲料市場又是如何呢?成長期、成熟期??會出現高價 位是因為人民生活水準提高嗎?e.那五十嵐是屬於引導期、成長期、成熟期的那一個啊?f.有沒有關於這方面的網址啊?讓我做報告有個真實的數據

謝謝。

因為問題很多

所以有十點

請大家幫幫忙啊~謝謝。


1.你覺得五十嵐的競爭對手是誰呢?我覺得應該是薡茶、清心(是屬於較平價的飲料店)。

2.你覺得五十嵐的優點是什麼呢?他的大珍珠粉不錯超Q滴~~~而且奶茶也是超好喝滴

堅時用林鳳營鮮奶不是沒有道理的!

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讚不絶口!

3.你覺得五十嵐的缺點是什麼呢?就是很多時段經常處於塞車情形

會讓人等待超過15分鐘

顯示出人力配置上的短缺

若僅僅只是買個一、兩杯

很多人會因此作罷

若能輔以拿號碼牌、設立等侯椅

或將3杯以下有快速窗口......等等一定會更好。


他們ㄉ奶茶---是我最推薦ㄉ--紅茶ㄝ不錯

他們到是沒啥缺點ㄝ--
1.你覺得五十嵐的競爭對手是誰呢?=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