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遊戲3對3鬥牛

為什麼打籃球3打3都打6分阿!!

每次去打球...大家自然而然都打6分...為什麼???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因為我不但是個軍事專家

同時也是個籃球專家為什麼打籃球3對3鬥牛都打6分呢?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另一個是誰?我不能說!

我有個朋友

長期臥底在鬥牛士餐廳裡當端牛排的外場服務生他告訴我說

因為籃球比賽的角色位置分為三種就是中鋒、前鋒、後衛而籃球比賽得分方式分為六種中鋒就是負責籃下灌籃、籃下勾射前鋒就是負責籃下擦板、籃下挑籃後衛就是負責籃外跳投、三分長射所以以前的規則就是哪一隊先完成六種得分方式誰就獲勝但是隨著時代演變

加上國人普遍不會灌籃這項不成文的遊戲規定就慢慢不適用了但是人們卻還是繼續延用鬥牛打六分的遊戲規則。


那叫做鬥牛3.3.............懂ㄅ
樓上的球友真是風趣 ~^.^~ 噗~~ 其實應該不見得每個地方都是6球吧我跑了很多地方打球 有的地方是算分數 11分 or 21分 有的地方 只有5球分勝負我現在打球的地方只有5球 為了避免超過4組以後輸了就得再排很久 ( 沒有夜燈 只能打傍晚的可憐瘋狂球友)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打5球的話 實力比較弱的隊 偶爾會手感好到不行地把 當時實力最強的作掉至於大多數的地方打6球 我想是因為6球比較不容易有上述的情形 感覺上對每一組來說也比較公平(至少失神4球意外1球還能有機會逆轉)總之~~ 各球場的習慣是眾家老球友累積下來的習慣與經驗 也就是最好玩最公平的規範 如果問我誰規定的 我答不出來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大家打到後來都習慣以6球來決勝負吧 ~ 就將子
這只是地方的習慣吧.......本人住苗栗.......小小的苗栗就有6.7.13這三種常見計分方式基本上來說6分計算法是二分球三分球都算一分 7分計算法是二分球一分 三分球二分 13分計算法則是二分球兒分 三分球三分
哈哈!!! 張友譁的回答真是夠KUSO~~~!!!支持呀!

打籃球的技巧,打籃球的好處,打籃球減肥,女生打籃球,打籃球的男生,打籃球英文,打籃球長高,不會打籃球,打籃球防守問題,打籃球的音樂打籃球,打籃球3對3鬥牛,Michael Jordan,籃球比賽,籃球,鬥牛士餐廳,中鋒,挑籃,軍事,專家

籃球遊戲3對3鬥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1022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