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結局

灌籃高手的卡通,為何沒再拍下去!!

之前第四台有重播灌籃高手的卡通

可是劇情都打到湘北打進全國大賽後就沒了

為什麼沒有再拍下去呢

漫畫都已結束

照理說蠻容易的才對呀

而且若有拍下去

我想大家也會熱烈的收看才對

因為好看的卡通就是好看!!!在此有誰知道呢
灌籃高手動畫總共是101話

到湘北準備進軍全國就結束了

日本就只是製作到這裡日本官方原本就沒有打算要做全國大賽的部份.....並不是版權問題!

台灣播過的就等於日本播過的~就算是日本正版的DVD內容也就只有那樣而已

如果聽到別人說有那都是騙人的(我相信說這種話的人都是沒看過而且人云亦云的~_~)

事實勝於雄辯

日本的動畫公司沒有做全國大賽就是沒有做~灌籃高手動畫就是只有到湘北一行人在車站要搭新幹線去參加全國大賽的部份而已

沒有多餘的了!

至於以後會不會有?我覺得可能性極低如果你漫畫動畫都看過

那麼應該不難看出動畫最後那場混合球賽有引用一些漫畫全國大賽的橋段.........個人認為既然都那麼做了

那未來要製作全國大賽的動畫可能性只會更低

否則這樣不就重覆劇情了嗎?另一方面也算是原作者井上雄彥並不滿意動畫的製作水準(動畫製作的缺點其實不少

而且我也認為還可以再做得更好)

所以並不希望動畫繼續製作全國大賽的部份......因而編造另一個與漫畫不同的結局很多動畫都是如此的

不一定都以漫畫原著為準

很多動畫都會自己安插故事或是安排結局

所以不能以漫畫的結局來類比動畫的結局....... 參考資料 我回答過

發問前可以先搜尋一下~
已經做了大致5~6遍了啦!我每次都很期待勒~結果每次都這樣都做到湘北打進全國大賽後就沒了真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