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評論》50嵐之看法

我對50嵐的印象不錯~因為我有朋友投資開50嵐~那時我們有討論過它的經營理念及生意作法還有她一些限制等等還蠻有遠見的...那時有台北的朋友下來...指名喝50嵐...因為我是林園人...所以帶她去那裡買比較快..可是有點小失望~~因為那時中午...人有點多....天氣又熱喝飲料應該是很開心的事...可是店員披頭散髮...面無血色....而且...見好幾個客人買不到珍珠\因為還沒有煮好..(其實也可以原諒

生意太好了)後來我就買了仙草奶凍...可是因為我的仙草可能還沒有完全凍結...後來我搖了搖覺得喝起來糊糊的...有點小噁心~~我還特地打給朋友

說怎麼會這樣...我以後都不敢喝仙草奶凍了...可是...他們家的八冰綠還不錯..可以接受可能也因為比較裡面...所以不太顯眼...ok啦~~年輕人都曉得50嵐...而且啊...50嵐還蠻有道德的...聽我朋友說...只要一根頭髮掉進去整桶茶都要倒掉...而且啊...茶不放隔夜....
現在的飲料連鎖店超多50嵐來說算是蠻貴的不過他的東西真的蠻好喝的比例跟品質的控管都蠻優的不過就是貴以我們學生來說便宜當然是首要只要不要差太多應該還是會選擇別家的所以50嵐在校園附近可能會蠻受打擊的
說的也是...只是沒有想到的是....50嵐的點設在國小附近...有點懷疑是否真的有吸引到國小族群存疑的是...該店的族群是又大多在哪一階層...多為外送的嗎~~國中小的學生只知道50嵐的飲料很貴...老師也把這當優惠的獎勵之一我妹國中二年級也有受惠...我姐開補習班也是買50嵐獎勵學生...因為林園算人口多...所以各廠商紛紛進駐...許多市區的連鎖店也陸續進入...還蠻多人爭這個小地方的...可見消費的能力也是有所見的...
照理說 仙草還沒完全凝固前 是不能賣給客人喝的至少 我所知道的50嵐都是這樣的
對於林園50嵐 那家的確很有制度.飲料口感也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員超機車我的感受原因如下:1.每個員工都一號表情.笑容都好假.2.感受不到他們對客人的熱情3.口氣不好4.態度也好不到那裡去5.好像喊歡迎光臨喊道都變成機械化或許太忙吧!朋友有去那邊做過.不過待一天就被嚇跑嚕原因:朋友說雖然粉忙.ㄊ沒話說.但是交他的人粉不耐煩.又粉兇.拜託才去第一天又沒經驗 要怎麼做阿....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826110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0 的頭像
    qaz1014050

    有夢最美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