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加盟50嵐

因為想要自己創業

且喝了50嵐的飲料

覺得很好喝。

所以就想了解50嵐的加盟內容

不知有什麼限制

有人說一定要是50嵐的員工才可以加盟

且加盟金也有150~200萬不等的價錢

還有學歷等等的限制

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的條件。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加盟的老闆or其他了解內容的人可以告訴我

謝謝啦~
我現在在北縣的50嵐工作阿~~~可是我們店長說...50欄已經不開放民營加盟了耶...能加盟的只有直營店的員工而且還有學歷上的限制工作資歷限制...因為50欄打出了口碑...所以現在老大要維護品質囉不是想加盟就可以的...要通過重重考驗聽店長說老大會較響加盟的人到某一間直營店受訓看適不適合經營50嵐...我們店也有員工想加盟自己開店但...已經沒辦法啦...除非直營店有在徵人然後成為直營店的員工等年資到...在經過審核才能加盟
1.加盟準備金:100萬(含裝潢及第一次進貨及加盟金)2.之前有去了解過

目前加盟50嵐必須要是50嵐的員工

因為不提供給外人加盟

並且要任職於50嵐一年以上的經驗3.然後也有學歷限制.加盟五十嵐要專科學歷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開

還是要給老闆娘去評估。

4.開店地點由總店評估地點

加盟初期要先到總店去實習約一年

由總店評估加盟店的地點

材料也是由總店統一訂購。

加盟的電話:(02)25175862
基本上50嵐在台北本來想開放70家加盟

現在應該巳滿額了吧!桃竹苖目前不開放加盟

打算用直營的方式經營

而中部我想也差不多飽和

還有若你想加盟起碼要在50嵐內工作三年吧!另外職稱要店長才有可能讓你加盟吧!
加盟早餐/咖啡館...我作過...錢真難賺---利潤不好.曾經有段時間對創業失望...我又不愛上班.只能說不要投資太大...風險比較小..現在我是個飲料業主也有賣雞排.......開飲料店當初花了將近30萬...什麼也不懂.但是完全靠連老師幫忙.從菜鳥到現在.只能說地點十分重要..不然再好喝也很難作的起來.當初是去一家樂揚食品行學的.咖啡茶品冰品都不錯.他們公司有賣風味不錯的原料.茶葉走的是自然風味....很耐喝.口味很多.妳可以參考看看...可以搜尋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solong6/FATENYCAFEINDEX.html雖然有時生意很忙很辛苦.但是算蠻穩定...我的茶葉與原料盡量要求自然與品質..而果汁也挑有GMP認證.才不會一堆化學成份連我都不敢喝更何況賣給客人.
聽說啦 台北市已經滿ㄌ 現在很像往台北縣ㄌㄛ 你可以去錦江街跟合江街口那一家問問看 很像是總店ㄉ樣子 朋友加盟飲料店是要三思ㄉㄛ 加油
我是做港式燉奶批發非常適合搭配茶飲賣可以參考我拍賣在kimo拍賣找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