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

請問「清心」冷飲店vs.「50嵐」冷飲店有何差異?

請比較「清心」冷飲店vs.「50嵐」冷飲店有何差異?如:外觀.飲料口味.服務.價格.員工數.消費族群(年齡.經濟能力)....等越詳細越好

或沒提到的而您知道的事情.請告知.~~ 謝謝 ! ~~~
清心跟50嵐都是我喜好的兩家冷飲店~我覺得50嵐的店面乾淨、明亮

清心的稍微黯淡了一點。

價錢上50嵐種類多

樣式多

所以有些價錢會比較高

是清心沒有的

像是咖啡類的

本來就比較貴

所以50嵐才開比較貴

但是清心沒有那類的

有的話也會開差不多的價錢。

消費能力我想一般人都是可以負擔的起

只是清心在南部已經成為是高款待的飲料

很多公司以及重要會議

若要大量訂飲料很多都會選擇清心。

(這是我在南部看到的景象)至於服務態度我是覺得到每家店都差不多

我從南部喝清心跟50嵐一路喝到台北、桃園

我是覺得都差不多。

員工數清心南部勝!50嵐都差不多。

至於婷婷小姐你說的糖漿放很多導致放5個小時都不會溶化

那是因為

清心的大杯的杯子用的是保麗龍材質

有保溫保冷的功效

並不是因為糖漿多寡造成的

如果你點的是小杯或中杯

也是沒多久就溶化掉了。

我想這是很多消費者都知道的事情。

50嵐就就做50嵐摟!
應該是看個人ㄅ外觀都差不多都是一樣ㄉ我覺ㄉ50嵐比較乾淨ㄉ感覺服務是差不多啦口為是個人感覺阿有人覺ㄉ清心好喝有人覺ㄉ50嵐好喝不過50嵐道是比較貴至於消費族群與經濟能力比較難衡量阿有錢人說不定覺ㄉ清心好喝ㄋ看看個人ㄅ
外觀.---50嵐燈光明亮、乾淨。

從小東西文具、公告版、吸管筒、到椅子皆由IKEA、生活工廠購得、店外大部分皆設有洗手台清心以綠色為主

所以較暗調飲料口味.要辨別茶的好壞

以無糖純茶類辨別最準確以無糖綠例:50嵐--口感清香

苦澀度近於零清心--據說清心有放大量香料與糖精

口感可澀有疑慮者可以親身體驗服務.---大多數清心服務態度皆親切於50嵐價格.---50嵐較高。

員工數.---50嵐以一公里外開設一家分店為原則清心以人海戰略攻勢。

兩家飲料店員工數在8以上15以下消費族群---皆差不多
清心要喝就喝它的茶類南部比較多平價50嵐就要喝它的奶製品北部較多價錢有點高
嘿嘿..樓上那位婷婷小姐...不知道你何謂清心的員工都不喝自己的飲料...還有所謂的香精...身為員工的我看到你的回答真是啼笑皆非...你放心啦...我每天都喝上三四杯...身體也沒怎樣...有的話也沒辦法在這裡回妳文章...你還是自動刪掉你的文章吧...惡意中傷別人...小心被檢舉!!!
我個人覺得...清心他們用保利龍當杯子不太環保咧雖然50嵐是用塑膠杯..但是塑膠回收再利用會比保利龍容易吧
你們喝到的清心烏龍綠沒有香精絕對沒有害人的物品桂花 桂花 香你們喝到的都是桂花香烏龍茶剛剛好配桂花 一流的可惜 連紅茶 綠茶 青茶 都加桂花喝起來都怪怪的
現代有很多飲料店都有加香精的(化學合物)對身體的肺部是有負擔的~說真的!!吃下化學的東西 對身體健康影響很大香精是可以吃的~長期吃下香精對身體造成傷害很的!!

50嵐加盟,50嵐飲料目錄,50嵐之戀,50嵐飲料店電話,50嵐打工,50嵐電話,50嵐工作,50嵐綠茶連鎖專賣店,50嵐薪水,50嵐綠茶專賣店50嵐,南部,服務態度,冷飲店,台北,價錢,桃園,清心,能力,婷婷

50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30045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