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遊戲3對3鬥牛

NDS有啥遊戲好玩的阿

我有馬力歐賽車 狂飆急速 網球網子 新超級馬力歐兄弟 馬力噢籃球3對3鬥牛 任天狗臘腸犬 jump明星大亂鬥 其中有兩ㄍ遊戲卡關明星大亂鬥ㄉ1-6關草原那邊ㄉ第二節過不了他說要感應下面ㄉ用出連擊斃殺計我一值感應下面把她打死他又復活位啥會這樣還有任天狗他一值叫我說話不知味啥 請問還有啥比較部會那ㄇ南ㄉ遊戲阿我想買ㄟ推薦我 一下
1.★★★★★神奇寶貝珍鑽版真的很好玩耶連我朋友沒有在看神奇寶貝的也說好玩很推薦你喔。

因為那一款要玩很久才會全破也很耐玩2.★★★★☆應援團是一款觸控音感的

靠音樂的節拍去玩據情也很爆笑.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有15種音樂可以選擇但真的非常好玩

常常玩的摔筆3.★★★★☆俄羅斯方塊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玩不逆可以跟com對戰

電腦很機x

所以贏他會有說不出的快感我朋友告訴我現在日本都在過年

所以要等過年後才會有遊戲出你就耐心的等吧

我也是在等更好玩的遊戲出來 參考資料 自己&朋友
jump明星大亂鬥沒有玩過

所以不太了解任天狗的話

應該是要你幫他取名字吧!!什麼都可以喔

這就是ndsl的強處呀!!有麥克風之後就可以叫他的名字

他就會來找你喔!!之後還可以教他坐下等等的特技喔!!可以去巴哈姆特的哈拉區看看喔!!我愛玩的是俄羅斯方塊、應援團、太三啦~~俄羅斯方塊可跟以前的不一樣喔!!可玩性變的太多了

很好玩買ndsl到現在

一直還很愛玩~~而應援團是音樂節奏遊戲

使用觸碰螢幕玩的遊戲喔!!
事實上任天狗是輕鬆的遊戲等於是虛擬寵物可以體驗養狗的樂趣你對者nds主機中間有一個小洞說話(你說的話等於幫狗取名字)主機會錄出你的聲音 當狗的頭上有個燈泡就代表他記住你幫牠取的名字重複大概5次你說的話就可以了然後你要寫出狗的名字備註:你要離麥克風保持適當的距離

狗才會記住至於jump我是買星大亂鬥你的買的是jump群星會大亂鬥是 群星會的再版所以兩者不一樣我沒買過群星會所以不知道致於有什麼比較簡單的話你去 www.gamer.com.tw 看看吧會有一些詳細內容

有啥遊戲好玩的,最近有啥遊戲好玩,現在有啥遊戲好玩,psp有啥遊戲好玩,有啥遊戲好玩阿,ps2有啥遊戲好玩,facebook有啥遊戲好玩,nds有啥遊戲好玩,fb有啥遊戲好玩,好無聊喔有啥遊戲好玩有啥遊戲好玩,網球網子 新超級馬力歐,籃球3對3鬥牛 任天狗,馬力歐賽車,明星大亂鬥,NDS,兄弟 馬力,遊戲,神奇寶貝珍鑽版,任天狗

卡通|名字|動畫|同人文|歌|航海王|小說|載點|劇場版|影片|線上漫畫|周邊|原聲帶|片尾曲|犬夜叉|數碼寶貝|短篇|配樂|科南|劇情|歌詞|動漫展|漫畫|老師|遊戲王|別冊|主題曲|鋼彈|音樂|官網|

籃球遊戲3對3鬥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4031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