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遊戲3對3鬥牛

psp的nba

請問psp現在有出4種nba遊戲哪一款比較好玩啊1.ray allen為封面的2.nba 063.nba live 064.街頭籃球請有玩過的人幫我解說吧越詳細的給喔謝謝喔
這些品牌我都有玩過

我把我分析的經驗給您聽聽1.ray allen為封面的這款遊戲很好玩

雖說不是ea出品

但我個人第二推薦這個

因為他在廠上的林場敢做的淋淋盡致

可是有一個小缺點~!!由於這款在2005年中旬就出了

所以有些球員可能還沒轉隊

所以必須自己調一下摟~!2.nba 06這款也不錯

但比上一個插了一點

nba06重點是注重於在球員的相貌和動作

但至於動作的協調性我就不敢保證了

但由於這款實在很精緻

所以你想要多認識球員的話

買這也不錯!!3.nba live 06 首推~!!!!!《勁爆美國職籃 2006(NBA LIVE 06)》是「NBA LIVE」系列推出 10 周年的紀念作品

預計將於 2005 秋季跨 PC、PS2、XBOX、NGC、PSP 等平台發行。

  這次 EA 請來了被選為 NBA 職籃最佳明星的邁阿密熱火隊後衛 Dwyane Wade 擔任遊戲代言人。

而在遊戲內容方面

這次《勁爆美國職籃 2006》除了收錄 2006 年最新的球季、球隊、球員資料外

還將有更豐富的歷史戰役模式

精選從 1979 年一直到 2004 年的 NBA 經典比賽

讓玩家能透過遊戲方式進行回顧。

而畫面和動作表現上也更為細膩

值得喜歡籃球遊戲的玩家期待。

  在遊戲系統部分

《勁爆美國職籃 06》推出了革新後的自由風格控制系統

以及全新的「自由風格巨星」模式

玩家在 5 對 5 的比賽中

可徹底掌控頂尖 NBA 球星的一舉一動

包括傳球、搶籃板、灌籃以及抄球動作

讓玩家體驗擔任 NBA 超級巨星的快感。

  《勁爆美國職籃 06》在球員圖形上也有所進步

NBA 球星們無論是長相或打球風格都和本尊更為相似。

而「王朝模式」、「EA SPORTS Online」以及「NBA明星週末」等多樣化的遊戲模式

更加深了遊戲深度和耐玩性。

「NBA 明星週末」已成為如同「王朝模式」般的獨立遊戲模式

此模式允許玩家在灌籃大賽中創造新穎的灌籃花招。

  另外

本作還提供了三分球大賽、新秀挑戰賽和 NBA 明星賽

並由當紅球評 Marv Albert 和前任 NBA 球星 Steve Kerr 在遊戲中進行現場轉播

讓玩家享受媲美電視轉播的精采遊戲過程。

4.街頭籃球 PSP《NBA 街頭鬥牛》中

玩家要讓球技達到嶄新境界

徹底制霸球場

並有機會和過去的傳奇人物及今日的熱門球員一爭高下

或以誇張的動作凌駕於籃框之上。

  玩家可以在 3 對 3 籃球比賽中

操控或對抗 NBA 明星球員

或成為球場之王模式裡的街頭傳奇人物。

遊戲提供 2 款獨特的小遊戲

同時玩家可在射籃阻擋和遊樂場射籃模式中獲得風格點數

並提升你的地位成為遊戲裡的新任街頭傳奇人物。

  《NBA 街頭鬥牛》支援無線及團體遊戲多人模式

玩家可在原創的湊隊模式中

和朋友進行 1 對 1 的廝殺

或是在射籃阻擋和遊樂場射籃模式中挑戰其他 3 名球友。

以上是我的解析

看看吧~!! 參考資料 我
I love this game
是個很值得玩的遊戲喔也可以到巴哈看喔很多有問題可以去詢問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aipeimaster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