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結局

灌籃高手十日後

雖然我是半年前才看完灌籃高手 但是最近一直在想關於灌籃高手的各個內容 雖然半年前看完灌籃高手以後迷上 獵人 然後迷上 烏龍派出所 但是等全部都看完以後 還是覺得灌籃高手最棒 之前這個問題雖然已經提出 但是覺的答案還是有些疑惑 總覺得灌籃高手的確還沒有結局 雖然十日後出了 但是總覺得只是番外篇總希望井上老師把浪人劍客畫完以後 可以出灌籃高手2 把他在冬季選拔全部畫完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會有續集的話 就不會有那些新人物出現 還有櫻木便變復健王 (也有可能是我亂想 因為作者可能不想畫死 所以不想讓櫻木的未來變回一個小混混 而那些對手可能也只是讓我們自由想像以後而已) 但是我這種讀者還是很犯賤...死都希望出第2集 因為我真的瘋狂愛上了灌籃高手 相信很多讀者也是一樣 最近決定要存錢把31集灌籃高手還有十日後全部買回來 不管花多少錢都想要買 也想讓我以後的小孩看 希望他因此變成尺北XD 最近腦袋中都會一直出現灌籃高手的片頭曲一想到就想打籃球 最近我的夢想已經變成國內的籃球選手了... (題外話) 我記得之前作者在回答記者的問題時 有說過如果有了當初的熱情 會考慮畫第2部但是我看那個知識 是在2006年發問的 所以不曉得目前出來十日後 是真的已經把灌籃高手給終結掉了媽 有時候我會很希望自己是活在裡面的人 也希望自己能像櫻木或者流川楓一樣 真的很希望能看到第2不 很希望作者能再從頭把灌籃高手看完相信這樣他的熱情應該就會回來了 歸類問題 我的問題只有 十日後真的是他的結局媽 還是可能是番外篇 如果是結局的話 他之前的回答也就不算了媽 以後也不會再畫灌籃高手續篇了媽
先回答你的問題

十日後說是完結篇也可以說不是

那十日之後櫻木他們還有他們的人生啊許多漫畫本來就是只交代主角們到了某個階段後就完結了總不會一直演到他們老吧!

以灌籃高手來講

是否要讓讀著們看完櫻木他們的高中籃球生涯也是看作者如何安排十日後也是最後的交代如果比賽完了就完結了會更令人錯愕吧所以算是一個緩和如果所謂的完結篇就是作者將漫畫做個句點不在發展那我想灌藍高手真的是完結了讀著們對於作者在作品所畫下的句點感到不完善或是感到可惜

這是常有的事雖然作者曾說當自己有那樣想畫的想法時有可能再發展下去但至少現在是沒有的我想回首看灌籃高手是部很棒的作品然而作者也要專注於當下的創作畫出下一部好的作品來
不完美的結局 更令人感到雋永...就像全國大賽篇 硬是險勝山王搞得全體正編軍陣亡派板凳慘敗一樣的道理為了製造反差 引領觀眾情緒的一種寫法囉就當有想像空間吧= =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