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結局

有關灌籃高手漫畫的一些問題

灌籃高手不是有兩部漫畫一本是31集的 另一本是24集的其中有何不同?那一本比較精緻?哪一本翻譯的比較好?內容一樣嗎?都有結局嗎?結局都一樣嗎?我超想要十日後如果有人想賣我的話歡迎聯絡我另外不是有一集三井拿安西教練的相片在旁邊拜是哪一集?(動畫版)
你說的31集 是以前大然出版社的舊版因為大然倒閉了 被其他家出版社收購例如...東立.尖端...很多24集 是尖端後來出的精裝版 也可以說是收藏版是2006首刷的 所以書不會黃到哪裡去一本價錢199元~230元都有因為是收藏版 紙質.印刷...都比較精良翻譯其實沒差多少 一樣好笑我是買全套21.22.23.24是盒裝再外加一本限量筆記本和山王的球員卡筆記本裡面有以前大然版會出現的搞笑小畫框大然舊版和尖端收藏版二套的內容和結局都一模一樣 你說的灌籃高手十日後 是今年3.4月出版的 是限量版 剛推出就賣光了現在想買除非是人家的二手 否則都買不到了他原價大約是600多吧...我上網查 二手喊價到1000多...真的很誇張...不過灌籃高手十日後裡面的內容圖片都是畫在黑板上的圖 是黑底白線的圖文字也是日文 最後一頁有中文翻譯 可以對照網路上別人有放這本書的圖而且很貼心的反白和翻譯成中文我是在youtube上看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3Pz-3LgyM 參考資料 我買的整套收藏版
☆☆☆☆☆★★★★★
小三拜教練的是67集

灌籃高手主題曲,灌籃高手結局,灌籃高手遊戲,灌籃高手片尾曲,灌籃高手漫畫,灌籃高手歌詞,灌籃高手十日後,灌籃高手完結篇,灌籃高手影片,灌籃高手動畫灌籃高手,大然出版社,漫畫,安西教練,日文 最後一頁,家出版社,問題,大然,筆記本,結局

周邊|名字|短篇|原聲帶|科南|劇場版|主題曲|卡通|劇情|動漫展|別冊|鋼彈|老師|官網|歌|航海王|犬夜叉|歌詞|片尾曲|音樂|影片|線上漫畫|同人文|漫畫|小說|載點|數碼寶貝|遊戲王|配樂|動畫|

灌籃高手結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1058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