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高中籃球隊

我目前國三 高中想進籃球隊我們國中沒有球隊 我在我們國中裡身高算前3名 我183.184左右這樣算條件好嗎?? 量過身長板還會長!!北部除了南山.強恕.能仁這幾所還有哪些呢???他們都有測驗.考試嗎?我媽認識一個之前在穀保家商打後衛的 後來沒繼續打了如果叫他跟強恕裡的教練推薦我我會比較好進去嗎??我現在如果直接去找強恕能仁...等等的教練直接談我會得到青睞嗎?? 那我需要要去找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問一問嗎???我叔叔也認識南山教練我要叫他幫我介紹嗎??還有 每年去強恕的測驗都沒有人能上去打球嗎??最後如果真的進去了 高一是在C組還是B組?? 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了
你有基礎嗎?再怎樣也是要有基礎的喔==因為你國中沒有籃球隊就有點落後別人了那些名校有些人是去國中籃球比賽找的喔一定會用考的喔還有認識不認識重點還是你的球技==真的 參考資料 ==
能介紹就介紹進去阿.但進去後還是要看實力

松山高中籃球隊,泰山高中籃球隊,南山高中籃球隊,青年高中籃球隊,強恕高中籃球隊,屏東高中籃球隊,滬江高中籃球隊,新榮高中籃球隊,南湖高中籃球隊,和平高中籃球隊高中籃球隊,籃球隊,高中,國中,穀保家商,國中籃球比賽,南山教練,認識,身長板,教練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21026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