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關於高雄市三民家商的問題~美容科

請問三民家商的美容科的優點跟缺點?美容科同學好相處嗎?一到三年級的活動有哪些?一定要上游泳課嗎?帥哥多嗎?聽說像日本的高中學校~真的假的 那很棒耶!

哈哈 有機車停車場嗎?學校管的很嚴嗎?哪一些地方嚴?三民家商好的優點:三民家商壞的缺點:         謝謝回答!

~^^ 
美容科喔~其實優、缺點還是要看個人啦!畢竟好還是很好

不好也大有人在!值得一提的事

美容的專業競賽還蠻利害的。

你如果是美容科的建議你可學到美容或美髮的部分!不過到你升大學後就會要選你比較專長的….但同學之間的相處哩~就要看你和同學的互動如何!該團結時還蠻團結

遇到有利於自己的就自掃門前雪吧!一~三年級

除了固定的要考一些美法和美容的證照外老師會鼓勵你們多參加一些競賽

有助於你升學然後有學些整體造型的部分

像淡妝、宴會妝、舞會、指甲彩繪等基本上

高中嘛!除了專業科目所學的不同

每一科系的共同科目都相似不過家政類科和商業類科還是不同~家政類科的同學都嘛比較活潑!你如果想知道有啥活動

可上網路或三民馨園bbs站看看~至於校內活動嘛!學校有很多藝文競賽

整潔秩序比賽

都是很受關注的!光是這些包准你一學期小功、嘉獎領不完!(5支以上)游泳課嘛!一學期至少2個月(6-8次)都有游泳課

聽之前校長說他希望每個從三民畢業的學生都需會游泳!標準:拿浮板打水 憋氣-25公尺自由式這是我們當時的規定~我想還是要看老師吧!最討厭就是冬天排到泳課

幾乎都沒人想下水

還有人會藉故請生理假之名行看小說或聊天之實

不過這機會一個月最多只能有2次!如果不會游的話

最好還是要下水!帥哥要看個人耶!有人覺得帥但有的還好!不過如果你是美容科的

有超過5個就該偷笑了!但這些男生可說是寶啊!萬人迷的程度是你沒法想像的~通常別人會覺得家政科的男生好看雖好看但總少了一點MAN的感覺!還是我們學校的籃球隊比較吃香

像我們之前教室就在他們對面!關係不錯呢~不過美容就不太可能遇到了!因為你們會和幼保、服裝是鄰居!

參考資料 90級畢業校友
我現在就讀美容科一年級唷!

同學的問題我無法說明= =我們都會有迎新.送舊的活動!

游泳課是全部都要上!

所以也沒有辦法躲拉~可是游泳池是室內

不會怎樣啦!

我絕得還ok阿學校的地下室是機車.腳踏車的停車場

好像很大吧!

學校管的嚴不嚴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就是服儀.禮貌方面比較注重!

優點很多呀!

福利社東西很多.也很好吃唷!

︿︿"缺點我暫時就想不太起來了!

喝呵!

反正美容科就還不錯囉!


上面的學姊

跟你說一個消息

制服改了= = 改的袖子不是連袖

有腰身 鬆緊帶! 看來禮儀的事情又少一樣了(哈哈哈!)
說的也是
我想考三民的美容科耶...可是上面說男生超過5個就該偷笑了..那我如果考進美容科話..那我不就其中少數的男生= =
那邊有宿舍嗎?
沒有宿舍~
我是96年基測考生...第一次基測分數174 (含作文)也想讀三民家商 裡面的職業類科 任何一科都ok 請問我有機會上嗎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