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高中籃球隊~~

各位大大:我想請問一下~我是一個很喜歡打籃球的人!!想要進高中的籃球隊~~有哪間的籃球隊比較有名嗎??要考試嗎??考什麼?還有籃球隊比賽要是贏了有獎金可以拿嗎??我想入籃球隊!但是我媽叫我不要去加入籃球隊!!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好嗎??謝謝!!
高中有分甲組乙組甲組就是體育班乙組就一般高中甲組有名的松山.能仁.泰山.新榮.三民.青年.高苑...等等乙組比較強的有穀保家商.立志高中.花蓮高中.斗南高中.新興高中...等等至於考試當然會考不管甲乙組多多少少會考不過甲組大多內定好了只會開放幾個名額乙組好好打也是很好的選擇考試內容很多像是折返跑.定點投籃.上籃.全場5對5
我個人是覺得南山高中因為我是南山的而且不難考只要夠強

夠高應開可以進吧 組別 奪冠最多 應屆冠軍 連霸最多次 單場最高得分 男子組 南山高中(5次) 松山高中(3次) 松山高中(3連霸) 洪康喬48分(98學年度

松山高中) 女子組 淡水商工(7次) 滬江高中 淡水商工、海山高中(3連霸) 許秀勉88分(78學年度

靜修女中)

甲組棒球隊,甲組聯賽,甲組籃球隊,甲組 乙組,甲組成棒,羽球甲組,警專甲組,甲組棒球,警大甲組,甲組球隊甲組,高中,打籃球,籃球隊,乙組,考試,穀保,喜歡,比賽,體育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02006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