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HBL學校選擇

資料:現任國中:龜山國中-八年級(國二)擔任第一位:控球後衛   第二位:得分後衛   第三位:小前鋒身高:168體重:52類型:搖擺人(手長度較一般同身高長)彈跳力垂直:35公分   助跑:55~60公分   滯空:沒有實際測量值(大約2。

X秒吧)成績:不錯=============================一直有再做重量訓練

但是我是田徑隊出身的!

成績我想還可以

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間學校但我第一志願會填 松山高中 誰還能夠提供我意見
北部的學校:松山高中、強恕高中、南山高中、泰山高中、三重商工、宜蘭高中、光啟高中、能仁家商大大現在才國二還能在長高可能高一點的話要進去會比較能加分還有可能要有一點成績才能上松山高中無論是比賽的成績或是功課的成績都需要!!松山高中在甲組是很出名的而實力也要有一定的程度才能加入不然就是有身材上的優勢!!如果他們教練能夠主動找大大又或者是有松山高中籃球隊的朋友推薦可能也有很大的機會加入!!如果能進松山高中就一定要選因為如果沒辦法加入籃球隊也還能在松山高中讀書!!如果有問題可再提出來我會盡量幫助您的!! 參考資料 我
台北市 私立 滬江高中 台北市 私立 開南商工 台北市 私立 強恕高中 台北市 市立 松山高中 台北縣 私立 能仁家商台北縣 私立 南山高中 台北縣 國立 三重商工 台北縣 國立 泰山高中 台北縣 私立 醒吾高中 台北有打甲組HBL的學校是以上幾所!

松山.強恕.能仁.南山.泰山都不錯!

開南今年也打出了很亮眼的成績!

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推薦你去打開南商工這樣子對妳以後打球會很有幫助喔

因為開南的球風很適合你喔。


那個 ... 你的滯空時間 =.= .. 要改一下唷2秒多太誇張了 ... = =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