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我想上有打HBL的高中!!

我現在國三了

沒多久就要考很機車的基測了ˊˋ想上有打HBL的高中然後努力進籃球隊不過不知道台北有哪間比較好上去的(目前就讀台北縣樹林市三峽國中)模擬考。

130~150這中間徘徊功課不好~"~如果我想考上打HBL的高中哪間對我比較好??小弟目前166公分。

60公斤為了長不高而苦惱><
根據我看HBL幾年的經驗來看台北區有南山高中 能仁家商 強恕中學松山高中 泰山高中等再興中學已經解散快兩年了現在他們學校內應該只剩籃球社吧
再興中學 南山高中 淡水商工 三重商工要打球請一定要好好保養身体!!
可以考慮能仁家商~成績不用很高~而且它ㄇ籃球隊也是近年來打進HBL前八強ㄉ強隊
你的身高不高 打HBL上場的機會可能比較小不過屏中的教練金亦清專門訓練怪才他今年把劉家汛調教成主力控球後衛如果真的想打HBL 可以考慮到屏中 劉家汛 的體型跟你差不多可是他每場平均得16分這是他的基本資料後衛 劉家汛 76年10月13日 3 168 60 大倫國中所以屏中你可以考慮看看
你可以參加神奈川的湘北赤木跟木暮已經畢業了他們打被山王已經是全國矚目的隊伍目前由宮城帶隊還有神奈川的陵南目前是仙道帶隊還有全國第二名的海南這些你都可以參考看看

hbl高中籃球聯賽,hbl賽程表,hbl乙組,hbl人氣王,hbl明星賽,hbl無名,hbl女籃,hbl冠軍,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hbl決賽HBL,台北縣樹林市三峽國中,高中,台北,南山高中 能仁家商 強恕中學松山高中 泰山高中,功課不好,再興中學,台北區,籃球隊,國三

高職|高中|科系|推甄|統測|出路|未來發展|獨立招生|大學|指考|考題|面試|科大|選系|聯招|自傳|轉學|保送|工科|商科|進修|技術學院|社會組|夜校|自然組|基測|分發|畢業|分數|補習|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9002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