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如何考進東南技術學院的籃球隊?

目前高中不是球隊

但有興趣考球隊拿過各區鬥牛冠軍
問我就對了

東南技術學院每年都有招收體保生

今年我有去考

不過我是考田徑

項目有田徑

籃球

還有一種是民族

你可以去試試看

大概是明年的五月多吧大概是那個時間

不過不要以為你考到了哇很爽可以去讀東南

去讀還是沒辦法跟他們練球

因為有些他是以體保進去讀但是有打球

所他有時錄取會放寬還有你要去考不是隨便去考

像我考時他就會問我比賽證明

有比賽證明的話

才可以去考

像我以前有比過就拿中等學校的證明給他

當然你也可以隨便混過去

拿一些鬥牛名次給他

不過在考時你要表現非常強眼才很有可能去他們那邊練球

不然他一看你高中又不是讀什麼

再興

松山

三民

或比如有球隊的能仁家商之類的

然後你又沒有教練推薦

所以去讀可能沒辦法打

還有一點你表現不錯也可能沒辦法

有時候他會內定一些人物

比如有些學長會找一些學弟去讀

你看他去隨便考考就考到

是因為他以前有打過

所以被內定

另外之前我去還看到明星

黃志偉他晚到考場

隨便投幾球就考到了。

參考資料 本人參與過
當然要阿

如比賽證明

比賽成績
來考吧我也是球隊低只是沒練球ㄌ 人太多會打不到喔 還有重點是你要會打有5對5ㄉ觀念 還有身高要夠高就一定有機會 考試很好考啦 有基本ㄉ上籃等等ㄉ幾乎都會上啦 U

東南技術學院升科技大學,東南技術學院分數,東南技術學院宿舍,東南技術學院要幾分,東南技術學院夜間部,東南技術學院進修部,東南技術學院學費,東南技術學院新生,東南技術學院地址,東南技術學院在哪東南技術學院,體保生,東南,能仁家商,球隊,松山,中等學校,證明,高中,試試看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3150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