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青年高中籃球隊入隊資格

暑假過完我就是國3生了所以開始在想高中要讀哪裡我本身很喜歡打籃球

目前也是籃球隊的先發球員

身高175公分體重是61公斤

是打控球後衛的。

本身體力和彈跳力還不錯

在投籃切入和傳球方面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希望將來能進入青年高中籃球隊我想請問一下進入青年高中的入隊資格。

(越詳細越好)謝謝各位大大!


你好~我是台北能仁家商的老師~我們學校有HBL的甲組籃球隊喔~歡迎你來寒假先來試試~有興趣我的即時通rainbow56188請上線聊聊~我們是請裕隆的林正明教練喔~
可以啊

只要你國中有打聯賽

進甲組的機會就很大

你的機會很大

要繼續加油

把基本動作和防守練好

你就會比人家強噢
基本上HBL甲組前16強固定班底實質上已經有所謂的內定球員也就是說那些球員國中的時候已經被該高中校隊教練相中只是等國中畢業才到該校接受高中訓練至於外面的球員要考進去不是不可能而是有一定的難度

除非你比校隊的還強 ...之前國三有個同屆的同學去考青年高中籃球隊我跟別班球友說大家口中的他都沒有說很強(都見識過了...)後來錄取資格?他說他備取一........................

青年高中籃球隊,青年高中制服,青年高中學費,台中青年高中,私立青年高中,青年高中舞蹈科,青年高中分數,青年高中地址,青年高中風評,青年高中地圖青年高中,籃球隊,高中,先發球員,台北能仁家商,HBL,林正明教練,控球後衛,打籃球,謝謝各位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8115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