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希望可以進入公立高中籃球隊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籃球

朋友們都說我打的不錯

我身高 大概177~179 (還會再長) 有不錯的彈跳力

準度 也是有的 速度也不錯 !!假日也常會出去練球

我只是普通生(沒打過比賽) 希望高中可以 進公立的 籃球隊 我住在 台北的蘆洲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說即時:as22831808 謝謝
台北市 私立 滬江高中 台北市 私立 開南商工台北市 私立 強恕高中台北縣 私立 能仁家商 (今年進入四強與松山爭奪冠軍賽)台北縣 私立 南山高中 台北縣 國立 三重商工 台北縣 國立 泰山高中 (與中市青年爭第五名)台北縣 國立 松山高中(12年第一次拿冠軍~今年)小弟建議還是不要打球比較好第一妳沒打過比賽~所以你的一些打全場比賽的觀念會跟打三三的觀念不一樣而且~經驗上來講會比有打過比賽的還差再來打球的基本動作要好運球.上籃.投籃姿勢.防守.籃板卡位.走位的路線快慢跟切傳打球不是只有體力好~也要有聽生的資質而且打球不是靠身材而已是靠頭腦在打球(大部分)再說高中HBL甲組籃球聯賽的學校都是很操的~且要進甲組的學校~要有非常好的基本動作如果不是球隊教練抓妳近的話那就算了再來有些學校有分A.B祖像是打高中聯賽乙組的去年打進十六強的華盛頓中學(UBA新人王 王浩吉畢業於華盛頓中學)今年就要打乙組了ㄅ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考看看乙組的學校也有很多但大多數都是社團而成立的如果只是想混時間那小弟建議你不要打球囉多替自己的前途想想如果真的不是~有打球的天份~那建議~只打興趣的偶爾出去打打球就好給大大的小提示基本動準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到了高中還是會練基本動作只是會多交妳一些你會在職籃看到的動作或是一些小動作最重要的還是會押重量(以上如有犯到你的話~先跟你說生抱歉)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北市 私立 滬江高中 台北市 私立 開南商工 台北市 私立 強恕高中 台北市 市立 松山高中 台北縣 私立 能仁家商 台北縣 私立 南山高中 台北縣 國立 三重商工 台北縣 國立 泰山高中 台北縣 私立 醒吾高中 台北縣 國立 松山高中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