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如何加入有打HBL的高中

我想打HBL 也想順利進入SBL可是我國中沒參加籃球隊我身高160幾 體重48kg我住桃園 我因該去參加哪個有打HBL的高中我已做好準備了我今年國三 明天要升高一我現在該如何加強呢?
桃園啊甲組只有光啟跟桃農也不過都不強以八強來看近年都擠不進去台北的話呢甲組就這些北縣--南山高中能仁家商泰山高中三重商工基隆--基隆商工安樂高中北市--松山高中和平高中強恕中學開南商工南湖高中有些也有乙組啦通常就是社團組成的基本控球一定要強練跑耐力要好有時間也練一點蛙跳最重要的是準不光是無人防守就算有人防也不能太失準頭左右開攻也不可少可以運球晃過對手的話請多練速度與進攻路線多元化不要只擅長某某地區切入...要練狀一點 你太瘦爆發力要加強防守要年體力要好加油吧
抱歉喔桃園沒有一所高中打到HBL甲組你要的話就要讀台北比較多例如能仁 還有一些忘了反正去打HBL官網看體能訓練體力肌肉彈跳力甚麼都要練加油
幾乎不可能吧一個學校選拔 都是數百~五百人刷下來的若不是國中 小 有打校隊 有在操體能或是 天生高人一等 (有身高 還可以在操)其餘的 很難喔況且HBL 能打SBL 的 更是少之又少 同一屆 能打三個就很扯了 (我指的是八強對伍)所以 也許很殘酷 但是 現實阿
桃園啊甲組只有光啟跟桃農也不過都不強以八強來看近年都擠不進去台北的話呢甲組就這些北縣--南山高中 能仁家商 泰山高中 三重商工 基隆--基隆商工 安樂高中 北市--松山高中 和平高中 強恕中學 開南商工 南湖高中 有些也有乙組啦通常就是社團組成的基本控球一定要強練跑耐力要好有時間也練一點蛙跳最重要的是準不光是無人防守就算有人防也不能太失準頭左右開攻也不可少可以運球晃過對手的話請多練速度與進攻路線多元化不要只擅長某某地區切入...大概就這樣了

hbl高中籃球聯賽,hbl賽程表,hbl乙組,hbl人氣王,hbl明星賽,hbl無名,hbl女籃,hbl冠軍,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hbl決賽HBL, 開南商工 南湖高中, 泰山高中 三重商工 基隆-- 基隆商工 安樂高中 北市-- 松山高中 和平高中 強恕中學,SBL,高中,南山高中,國三 明天,甲組,桃園,能仁家商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25109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