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升HBL高中讀哪???

我現在國三要升高中 功課普普 國中班際第4名 我從小六開始打球 小六有球隊 桃園附近有什ㄇ籃球高中?? HBL比較強ㄉ 台北ㄉ話也是可以 可是好難考或是有哪ㄍ球隊要我ㄉ 身高將近170ㄌ建議一下吧 或是誰可以幫我介紹ㄉ
想要打hbl的條件1.國中必須是甲或乙級籃球隊...有縣級或省級的比賽經驗(要有比賽過)...2.具備條件優勢:身高~速度~彈跳能力(但基測成績要比較高

每個學校不同)甲級球隊 : 桃園縣--光啟高中

桃園縣--桃園農工

台北市--松山高中             台北市--強恕中學

台北市--開南商工  

台北市--滬江中學             台北縣--南山高中  

台北縣--能仁家商

台北縣--泰山高中             台北縣--三重商工進入前都會有術科考試...確定有資格報考後要全力以赴!這種東西都是要靠自己

關說進入球隊 

再裡面也是坐板凳!!加油吧!!
我建議你還是讀書吧因為你們也只是國中班際第4名 而且也沒教練要你最重要的是你只有不到170打假如基本上沒人要你打乙組以後又很難翻身加入SBL所以如果打好玩的那沒個學校都有吧如果要加入甲組那還是要好好想想有人要你嗎

hbl高中籃球聯賽,hbl賽程表,hbl乙組,hbl人氣王,hbl明星賽,hbl無名,hbl女籃,hbl冠軍,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hbl決賽HBL,普普 國中班際,台北,中 功課,台北市--強恕中學,桃園縣--桃園農工,台北市--滬江中學,高中,桃園縣--光啟高中,桃園附近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1122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