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7賢國中跟梓官國中』籃球隊哪勾比較好?

請 問 各 位 大 大 大 ˇ現 在 6 年 級 ˇ 快 畢 業 惹 #我 國 中 想 繼 續 打 籃 球 !

但 不 知 道 『 7 賢 國 中 』 跟 『 梓 官 國 中 』 籃 球 隊 哪 勾 比 較 好 耶 ? 希 望 有 學 長 姐 來 幫 忙 回 答 ~順 便 給 我 一 些 詳 細 資 料 !

 !

『  態  度  』  !

  !

謝 謝 囉 !

 !

幫 忙 一 下 唄 !


其實是七賢國中比較好因為畢業後可以加入三民家商籃球隊或是屏東中學籃球隊打甲組的HBL比賽呢

還有他們這一支球隊比較像是防守速度型的球風呢

所以我覺得你如果喜歡他們球對的球風的話我想請你那就是去讀七賢打球吧

因為你去讀梓官國中他們哪一種打法就是要有破壞侵略對手的防線的球風可是我看你如果去讀梓官的話你的體力要很強加上要很皮不然是打不到球的

加上他們球隊畢業後只能上高苑工商所以我勸你還是去讀七賢會比較好喔

所以希望有幫到你的忙了。


是「七賢國中」

不是「7賢國中」唷!

:) 兩所學校在甲級JHBL的表現都不錯唷!

以下是近幾年兩所國中在JHBL的表現。

96年度 七賢國中:第六名 梓官國中:第一名95年度 七賢國中:第四名 梓官國中:第七名94年度 七賢國中:第一名 梓官國中:第六名93年度 七賢國中:第三名 梓官國中:第二名92年度 七賢國中:第三名 梓官國中:第一名91年度 七賢國中:第一名 梓官國中:第二名90年度 七賢國中:第三名 梓官國中:第六名 提供你參考囉!


梓官國中籃球隊,梓官國中新生編班,高雄縣梓官國中,梓官國中編班,梓官國中新生編班名單,梓官國中電話,梓官國中地圖,梓官國中地址,梓官國中學生,梓官國中畢業梓官國中,7賢國中,籃球隊,七賢國中,高苑工商,梓官,HBL,七賢,球隊,梓 官

三民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2084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