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國三升高中的問題!!

小弟我現在是國三的學生在過沒多就要畢業了可是我現在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想走籃球的路試試看可是我現在不知道台北縣市1.有哪一所高中是有籃球隊的?2.有那一所高中的籃球隊很強?3.還有如果要進去有沒有啥門檻?4.如果有體育老師推薦會不會比較好進去?5.如果報名了那他是要考啥??我現在身高178CM(差不多)體重55KG三分線還有罰球線還OK衝籃下也有速度我國小還有國中時沒參加校隊最好是公立的學校6.還有如果上了的話我暑假那些時間要怎麼規畫生活作息要訓練啥??
1.有哪一所高中是有籃球隊的?高中有松山高中..泰山高中..強恕高中..南湖高中..和平高中..南山高中高職有開南商工..能仁家商..三重商工2.有那一所高中的籃球隊很強?上面的都蠻強的因為都是HBL甲組的其中松山泰山南山能仁今年還蠻強的3.還有如果要進去有沒有啥門檻?應該沒什麼門檻但他會測驗4.如果有體育老師推薦會不會比較好進去?會5.如果報名了那他是要考啥??基本體能跟投籃還有全場五打五
痾...我國中也再跟你想一樣的問題 將來能上hbl再進sbl跟電視上的球員依樣 不過我現在覺得還是腳踏實地認真讀書好惹不要在想這些白日夢惹.....你可以多抗hbl 抗哪些甲組高中球隊的學校你真的想往這方面走 揪加入他悶學校的球隊吧 加油 希望你能打出自己一片天
怎麼會想走籃球這條路 我覺得以你的身高打棒球比較好 我就親眼看到有很多人因為身高的問題而放棄籃球除非你能有把握長到190以上 以你的身高當投手或打擊都不錯 不過如果你打籃球只是興趣想玩玩那就沒甚麼關係了

要畢業了 想對朋友說,我要畢業了,要畢業了怎麼辦,學姊要畢業了,棒棒堂要畢業了,要畢業了 喜歡,要畢業了 英文,要畢業了捨不得,要畢業了歌詞,學長要畢業了要畢業了,籃球隊, 開南商工..能仁家商..三重商工,松山高中..泰山高中..強恕高中..南湖高中..和平高中..南山高中 高職,台北縣市,高中,松山泰山南山能仁,國三,HBL甲組,生活作息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3069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