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要怎麼才能進三民家商的籃球校隊呢?

要怎麼才能進三民家商ㄉ籃球校隊ㄋ? 是要讀高中還是高職ㄋ? 進入要有什麼資格ㄋ?基測獲學業成績有列入考慮範圍ㄇ?各位幫幫忙囉~
要考試才能進去除非三民家商直接找上妳要考試進去的話也可以先找認識的老師幫你推薦考試內容第一個好像是跑步吧好像跑20圈8000公尺然後罰球跟3對3吧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第一個跑不沒通過就不能繼續參加下面測驗了所以體力要先足夠三民家商不就是高職而已嗎= =?學測成績對籃球隊好像沒有差別也不用什麼資格只是要去報名 參考資料 我
首先看你所讀的國中有沒有籃球隊如果有的話 你可以請你們老師推薦像是田壘他們就是從七賢國中直接保送到三民的如果沒有那就是考基測啦三民分數好像至少要160才可以進去只要進了三民 再來就是如何加入他們籃球隊的問題啦三民有分高職和綜合高中不過我想你應該是要選擇高職 因為綜高是類似高中的
如果你國中不是籃球隊的話

要進三民家商的籃球隊..機率狠小;因為三民家商的籃球隊..把大部份的新生名額保留給七賢國中的籃球隊。

而進三民家商的籃球隊還要先經過術科考試。


三民家商觀光科,三民家商籃球隊,三民家商制服,三民家商錄取分數,三民家商餐飲科,三民家商分數,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三民家商美容科,三民家商社團,三民家商服裝科三民家商,籃球校隊,籃球,高職ㄋ,我記得,考試,學測,成績,高中,範圍

三民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502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